Sunday, June 8, 2008

多久?


我见过彩虹
我问:“你多久后消失?”

我见过日落
我问:“你多久后离开?”

我见过绿叶
我问:“你多久后放手?”

我和你手牵手,
我们要向前走,
嶙峋坎坷艰难,
我们彳亍而行。

还可以再多久?
还可以再多远?
还可以再多好?
还可以再多高?

我们都是战友,
亦是知己好友。
我们都并肩并,
我们都手拉手。

我们的心连心,
我们的脚齐走。
我们的爱相惜,
我们的怀相投。

我常问。。。
还有多久?
我们能和乐一起努力多久?
是不是我们越让岁月流失 的同时,
也在为我们分离的时刻倒数着呢?

我不懂。
却害怕。
我不明了,
却又畏惧。

到底多久?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我阻拦不了时光的速度,
亦栓不住它倒流的脚步。
我只能珍惜,
珍惜,
珍惜。
好好珍惜着每一秒,
每一秒
每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