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懂我的人…


你總是希望我開心每一天…
最開心我因為你而開心起來…
但卻也不喜歡我因為你而憂郁…
你會解讀我的情緒…
然后翻譯給一個不懂自己的自己…
所以我總是務必聳耳聆聽你為我說的一字一句…
你細細的說着我腦海里的每一件事兒…
要我把心打開…開開心…才會開開心心…
或許大家都被我憂郁起來的氣氛嚇壞…
所以…照顧我的心情…
慢慢地變成了你的任務…也是包袱…
我哭…所以你這樣的對我說話了…
我笑…所以你拍拍我的蘑菇頭…
陪着我傻傻的笑了…
坐在飛機上的我…
即將再次遠你而去…
為自己離去…
但是…
眼淚還是不停的染濕我的衣襟…
臨別前…
我連最后一句都沒有勇氣等待…
所以我靜靜的把手機關上了…
不希望你知道我在為你流淚…
多么擔心…這又有什么關系…
懂我的人…總不是等我的人…
離去…
讓我們更珍惜…
于此…
我們都學會了想念…
也明白了失去…
再見…
<他為她寫的-最后的離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