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屈服vs征服


時間要我長更大…

我沒有反抗的能力…

所以我屈服…

乖乖的長大了…



朋友要我努力向上…

我沒有原因可以拒絕…

所以我屈服…

好好的努力着…



友情要我更圓滑…

我沒有辯駁的想法…

所以我屈服…

靜靜的學習更好…



我要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沒有可以維護自己過失的念頭…

所以我屈服…

常常為自己增值着…

你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不聽話找藉口的余地…

所以我屈服…

因為站在面前的人…

是我人生里很重要的配角…

不是主角…

不過他也有臺詞…

或許有一天…

空降到了第一…

話說回來…

我屈服…

因為…

早已被你征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