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昂然…


「美丽

变得美丽」



女人一生的生存目的…

这是我深信的…

有分无力的反抗声…

无力的作响…

最后被屈服…

承认吧…女人…



你要变得美丽…

我要自己更有魅力…



都是这样说的

我撇开了语言修饰的一切

大胆的开声发言询问…



「你想要往哪个美丽的定义走过去?」



是美貌?

是性感?

可爱?

气质?




我问了自己好几回…

要自己慎重的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作出自己真正的答案…

「智慧型」

我回答了…

我深信「智慧」永远是所有成功的最初

最关键…

所以我这样回答了…

努力努力…

加油吧…

你也一样…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