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你的手…你的沧桑…


寄住着

我是客

总是个



你是长辈

我的长辈

我最敬爱的长辈



可能是小时候大家都那样说…

我长得跟你太相像…



短暂的依偎…

我甘心…



您总是叮咛我要把头发吹干

要把外套穿好

要穿室内鞋

要好好照顾自己…





冬天

天暗得早

大概五点左右吧…

所以大家都休息得早…

您每天晚上都会帮我盖上厚厚的被子…

因为我总是把被子盖得乱七八糟…

您会笑我不会盖被子…

大家都笑得好快乐…



一份长辈对晚辈的疼爱…

一份晚辈对长辈的敬爱…

我深深体会…



冬季

天冷了



你着凉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哭了…

边收拾背包…

边强忍眼泪…

每一次的不舍…这次格外强烈…



我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