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老大…生日快樂…

我的…老大切完蛋糕就拿了給我…她說〔因為很適合我…因為…跟我一樣…長得怪怪的…lll…
我的…老大給我的^^

蛋糕!蛋糕!


HUH~



今天老大生日…






吃蛋糕…



吃蛋糕…



因為我們家慶生就只是吃蛋糕…






卡卡…



這次的蛋糕有一點不一樣…






媽媽說像是在吃草…



我說像是芥末比較多…



老弟卻說………像青苔…






lll…






anyway…



生日快樂呀…



二姐要大大聲跟你講…






p/s:公公說要吃蛋糕…所以我決定用畫的給你…



后來又不要…



所以公公也只有看的份兒…卡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