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你在身邊…心邊

出現與參與我的每一天…
已經變成了你的責任…
傻傻的我后知后覺…
每一件事情
必須通過你的感受
然后經歷我的思維
才可以定下抉擇
每一門智慧
都會先穿過我的心
再傳送到你的耳邊
然后悄悄的起了交替作用
每一回碰頭
都是一次難忘的相見
不管我們說了多少話
看着彼此雙眸有多少時光
從從始至終
你一只都在身旁聲旁
一只都給我力量鼓勵
關心支持愛護疼惜
看着你的眼睛
我感受到生活的踏實
看着你的字跡
我發現你的用心
看着你的心情
我了解你有多么消極
看着你的心靈
我明白我們有多么靠近
原來
把一個關心愛護的人
掛在嘴邊
放在心旁
存在腦海
疼在心上
掩飾只是多疑與多余…
原來你也明白…

2 comments:

FiFi^^ said...

po po..
where u go oh...
on the plane ya..
haha...

Unknown said...

taiwan...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