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剛剛聽到了她這樣的說了關于你的境況…

離開了你…

我開始時候一點都沒法適應…

我期待你回頭送來一份單純的愛…



他人都看不出的破綻…

站在我的立場…


清晰可見…

就算說了…

我想…

大概沒多少人能夠把故事聽完…

所以我什么都沒說…

靜靜的走開了…

今天她這樣的告訴了我…

或許你找到了…

你應該走的方向…

你應該得到的所有…

歸還你自由后…

我什么都不說了…

不問了…

因為…

我真的失去了…

我已經是逝去的了…

還好…

我釋懷了…

因為從來都不正視…

只是在你離開那刻…

覺得一切我所屬被剝奪了…

但是我錯了…

是因為你知道我還是依然…

那個熱愛自由的人…

祝你幸福…

我看你漸行漸遠…

心中的不是厭恨…

而是真心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