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學習面對懦弱的自己


從來…
我沒有承認過…
自己不好勝…
我好勝…
好強…
但是堅持着自己立場的同時…
受過多少的否定…
留下多少的傷疤…
眼淚我干涸了…
在你面前…我偽裝了…
然而…
最后看得最多次懦弱的我…
那個人…不是你嗎?
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的…
掛在嘴邊說着說着…
對你說着說着…
你知道的…
我多麻煩…
老這個性…
愛笑時候像瘋子…
想哭時候想孩子…
難過時候像啞子…
捉摸不定…
偶然…
某天…
我們這樣的談起了「小黃」
它是我的枕頭呀…
哈哈…
你都會因為我那傻乎乎的想法
多跟我談了談話…
我說啊…
懦弱不能說出口…
所以我要勇敢…
我是把自己騙大的…
我騙自己要勇敢…
因為…
懦弱真的不能說出口…
而你…
也點點頭…
在后來…
一天下午…
在處理自己的筆跡時…
寫到了你的名字…
第一個想法盡是…
「那個讓我學習面對懦弱的人」
你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