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突然累了…

昨晚的自己…
脆弱流露…
脫口而出了…
我哭了…
堅強不見了…
心情一直處于緊繃狀態…
那天運動會…暈倒了…><
真的是…哀哉…
還好…有進步…去年倒得更快…哈哈…
壓力好大…最近好忙…
忙課業…忙活動…一潑又一潑…
很渴望休息…疲累…睡覺卻被罵…
用功…被否認…你知道什么滋味嗎?
真的…我很累…得不到的…我的努力…算什么?
很累…真的…我累了…
忍了很多時候的很多事兒…
壓抑了好多情緒…
其他的都不想多說了…
昨天下午有課…但是臉色不是很好看…
因為心情不好…因為好累…
累得不想笑了…累得不想說話了…
所以看我的表情…你就知道了…我的情緒不用多說…
很累…我就會突然安靜…這是身邊很要好的朋友今天告訴我的…
不舒服…我就會靜下來…這是我的作風…因為我不希望勞師動眾…
就因為這么一個我…所以我只會為了保住性命才開口告訴旁邊的人…
「我快要不行了…」
所以啊…大家都交代我別老是「逞強」…
性命終究最為重要呀…
我懂啊…
但是我又做了什么?
昨晚哭了…本來是因為太累所以想早點休息…
老媽應該睡了…那我想早點休息…成全好嗎?
連睡覺都需要批準…我好可悲…
趟了下來…調好了鬧鐘…眼睛…我閉上了…
累得好像快要死去了…以前都會擔心自己不舒服睡着而就這樣死去…
現在呢?我的觀點…是怎樣的?
半夜…你的信息傳了進來…吵醒了我…
「情人節快樂…」
是個朋友的祝福…
「有情人的一起努力…
沒情人的再接再厲…」
是這樣說的…
他…
大概還沒吧…
所以我就繼續勉強自己的…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的笑着…」
「要加油加油的祝福着…」
你說你會的…
但是后邊也問起了我為何今天上課時候的臉色這么難看…
我累了…累了…
手痛…腳痛…心臟痛…
身體負荷不來…
所以最近身體的狀況很不理想…
「真的好想哭…」
這句話一說出…
我真的哭了…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為什么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就因為你輕輕的碰到了那個脆弱的我?
哭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真的好累…
只記得…我邊哭邊嚷着「好累」
小黃…我的枕頭都濕了…
后來是邊聽電話邊哭的…
我真的好累…
盡管昨天和你說好不再這樣下去…
但是今天的我是怎樣的?
「流過眼淚后…
我們要更堅強…
永遠要相信…
我還是勇敢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