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hari sukan運動會…

他喝醉了…但是請了小欣一定要放這張…還有兩張也…龍仔…




















運動會呀~






學校的…






今年比較熟悉了…






所以一切還不至于很吃力…






最少身邊的朋友都比較認識了…






環境也比上回來得熟悉…












SUKANTARA 小欣 SUMBANG 的 MATA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哈哈…很開心一下~












運動會…本來去年就很主席融請了假…






但是情急所逼…最后還是決定出力幫忙…






可是這次…我還是暈倒了…






去年快要暈掉的時候就被救出來了…






但是這次呢…哀哉…






是有自己KELUAR BARIS 兩次…






不過因為檢查制服后等不到融喊SENANG DIRI…






所以我就直接趟在地上了…哈哈…












這樣一暈倒…大家都知道了…T.T

ST JOHN 后面的男生都看到了…






KRS 的更不用講…






真的不止BSMM 的人知道…哈哈…






全場唯一一個暈倒的人類…T.T






無能…






雖然是沒有得獎…但是我們也沒有輸啊…






pengacara majlis mana ada cakap BSMM kalah wei~~~






哈哈









再來…就是今天…情人節的 MERENTAS DESA 了…






不錯…






MR SOH 很搞笑的在起點就問我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都要可以…」






^^






后來他怕我半途暈倒…






還駕車去看…'''






哈哈~






早上跟MR NG 請安…






「MORNING SIR。。。」






他盡然跑到我耳朵旁邊跟我講…






「HAPI VALENTINE」






呵呵…被炸到…






今天MERENTAS DESA 是全校的…






第一次醬大型的…






小欣很勇敢…






自己慢慢跑…沒有什么休息…






中間停下來就因為鞋帶掉了…






其他都一直一個人跑…






真的很努力…






雖然最后沒有得名…






但是跑的名次很前面一下…






后來再遇到MR SOH 的時候…






他還講真的很有運動精神…






哈哈…





很開心…
但是…
現在這個是什么爛心情…??






lonely valentine's day....T.T
卡卡…



2 comments: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好久沒有光顧你的部落格勒..
抱歉抱歉~
恩..運動會當天的我也很忙..但沒看到你們kawat的時候..好可惜哦..
雖然輸了,但你們也盡了力..做到最好了..已經很好了..加油!!

今天的單身情人節還不錯..

Yi Leong said...

小龙最幸福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