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Debate competition*凯旋…凯旋




英文辩论会

我们胜了…


SMKDBL vs SMKDSE


「Attitude rather than Aplitude is the KEY to success」


哈哈…


我们是反方…


1st speaker: Syahmi(米米)


他是我训练出来的…

虽然比赛隔天正方的朋友看到我的时候跟我说:

「你们那个1st Speaker…很KAYU 叻…」

^^'''

不过已经有进步了啦…

哈哈…

从GENTLEman-->LIVEly boy...

哈哈…

几有成就感一下…

老师还夸了一下…爽…

哈哈…

就因为小欣太无聊…


2nd speaker: JIA YEE 大姐

哈哈…

又是一个TENG 的了…哈哈…

看她真的很强…在后头偷笑…


3rd speaker:Sandeep

这个位子落在了很多人的手上…

之后…

终于找到了它应该属于的人…

哈哈…

这个更加TENG…

小欣在后面偷笑到不行…

呵呵…

恭喜呀~

今天还跑了求小欣下一场继续做MDM SPEAKER…

因为她怕因为我没有做MDM SPEAKER…

他就输了…

真的有是一个想太多的家伙…
哈哈…
Reserve:曙雯(那只美美的…好好好的…一颗…不是…是一个…黑色的…蛋)和CAROLE
两个人在台下动作是大到没话说…
我没戴眼镜都看到很清楚…
被你们炸到了…尤其是CAROLE一直送飞吻…
很难想像下一场…她的JS T在…她是怎样的〔〕…呵呵…
Timekeepers:可爱的JASON和ALENA
很可爱的小朋友…哈哈…乖乖的…
老师叻…是MR.NG和MS.CHUA…
可是请来了很有经验的MR.SOH 来帮…
结果真的是赢了…
赢得很漂亮…
因为关键字是KEY
身为反方…我们只要把正方的观点推倒就行了…
所以我们的观点是「两者都重要」
对方预计我们要说的是「后者较为重要」…
都是MR.SOH的点子啊~
哈哈…
他没有在照片里头…因为他永远酱低调…
偷偷半途跑掉了…哈哈…
MR.NG 叻…也太看得起我了啦…哀哉…本来要退团的…结果…出不来…T.T
MS.CHUA为人风趣…之后就一直跟她开玩笑…我们还真的不小心…赢了…哈哈…
下一场对到的是劲敌…
我们都得尽力…
昨天说错话…给MR.SOH拉耳朵…T.T
雯雯那颗蛋也是…不过她比较惨…被打…哈哈~~~~
加油呀~大家~
做得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