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們的到訪…敘舊去了…^^

(一行四人+老師…
僅有聯絡的小學同學…
分道揚鑣之后…
我們感情還是一樣…)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老師把手放在了我的肩上…

老師真的老了…

忙碌被雙手清楚的記載着…

小欣都感覺到了…」




070209


我們出門去了…


一行四人…


到訪陳金碉老師的家…





我們小學的班主任…


好久沒見面了…





每年都是有心無力的…





今年大家都特別…


努力努力抽空…


在結束農歷新年之前…


我們一定要到訪!!!





真的…


我們做到了…





好開心…





說個碰巧好了…


有一天…


小欣在transfer 資料的時候…


不小心開到了凱育公公的一個FOLDER。。。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看到了…


我不相信的事兒…





那…那…


不是…不是…


陳老師???





啊~~~





怎么會這樣的???





馬上…





問個清楚!!!





原來…





事情就是醬巧的…





陳老師是凱育公公的姑媽…^^'''





那天我嚇到鍵盤上都濕了…





因為實在太意外了…





就是醬…





真是好巧…





事隔N個月后…





他們說起了陳老師…





我就忍不住講出來了…





卡卡…





真是的…











畢業到現在…





老師也退休了…





我們也長大了…





我呢?





還是一樣…





這個個性的小欣…





一樣頑皮…





一樣壞蛋…



卡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