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筆跡·相機還有記憶'


一直相信

相機的魔力


一直期盼

筆跡的代替


我還在斟酌兩者之差

或許它們有辦法補救我的記憶


筆跡幫我試探記憶

幫我挽回事事的發生

哪怕所有時間地點狀況

相片幫我挽留記憶

幫我把記憶事事修復

哪怕是想要找回那樣的氣氛


然而

我還是喜歡自己的腦袋記憶


知道自己的記憶有限

我想找個代替

不想讓新事物取代所有過去美好記憶


有人說

時間在向前

唯一不變的

就是「回憶」


但是記憶?!

我得給自己的記憶打上多少的相信指數?


相信你

但是我想


也需要我來幫你


指尖的筆跡

左手的相機

永遠的記憶


美好時光

不想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