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残破



残破

我的身躯

残破

他失去毅力

最后的我

决定渐渐离去

离开没有的你禁区

回到朴素的郊区

归还所有自由的权利

我想我们谁都没错

只是顾虑了太多

我不会把委屈吐露

你不曾抱怨我的惟我独尊

我想我们都错了

只是傻傻的想目标前进

却将事事改变成绝对一定

我们都不曾发现不曾改进

时间荏苒 我们接受洗礼

最后走不下去 一切前功尽弃

我们曾经决定这样听天由命

却也努力寻找生命的真谛

一路 我接受这样的你

这路 感谢天真的你 感激真诚的你

我没有愧对你 因为你重来都不在意

我愧对自己 当 我知道 我们不能永远一起

毕竟 我们不曾 被肯定 我们 不 属于

残破的

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