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自由前 我最后的祝福




用我的生命 我曾经这样 爱过你

最后唯独悲哀陪我远行


最后的决定 我们没有履行

遗憾 我们无法重新建立友情


没有力气 我们的爱情

这趟只称得上是旅行的旅行


徘徊 我还在人群

曾经我有你引领 后来我决定放弃


曾经 我深爱 曾经 我决定释怀

后来 我发现自己没有这样的能耐


我 对自己 原来 只有 背叛

为了一个误解 我做出错误判断


累了 我依然提醒着 自己需要一直清醒着

你哭了 当你发现 我 变了


回忆 只是爱情里的筹码

我们输了这场 换来这样的结局


总有一天 当你明白 我想你不会怪自己

我 依然 在原地 但这回 不盼你了


未来 只剩自己了 离开以前 祝福你

曾经 我爱过你 深深的 但是 已 曾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