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我不要

不接受这个?!




我不挑食

但是

这个时候

可以给我挑剔的选择吗?

坦诚

我不太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但是

还我这些好吗?

执着

还是希望一切完美

可不可以

想像自己

随时随地

。。。

一个人痛苦

你 不会懂

你 甭了解我

因为我重来都不说

你看得到我呻吟

但是你知道什么?

只是「心在绞痛」

这么简单吗?

可不可以?

我不想只剩下这个

一只眼睛看世界

纵然可能一切没我想像的这么惨

你依然美丽

我依然帅气

他依然一意孤行

难过

怪佬

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