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行我素 行不通?!



曾經

他是這樣說的

「如果承認可以好過一點

那麼我誠實好嗎?」

曾經我說

「如果愛情如此珍貴

那麼我們好好相愛好不好?」

他點了點頭

我卻搖了搖頭

曾經他因為愛情哭了整夜

曾經我為了他戳破手指頭

有時候

有些事不一定要說

有些情緒不一定要表現出來

愛情是場游戲

他這樣說

愛情是場冒險

我輕輕回答

依偎是習慣

也是相信的做法

但是

我依然惟我獨尊

不懦弱的依偎在你懷里

多少次

他破口大罵這樣的自己

我卻依然 依我

這次不是蘑菇

是…猴子==lll

2 comments: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刚从某个地方看到一段话
“还是朋友 比爱人长久”
很多人很多时候都忽略了这个
但事实就是这样

Unknown said...

这回又给你讲中了
哈哈
真不愧是_g _l
haha~想死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