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爱情之所以爱情


这次我错了

你累了…

走了这么远你总算累了





别把我弄哭

这次我不想哭倒在你的怀抱

纵然我渴望你的眼神



眼泪到眶

这回答应了

不能哭出来

忍耐着







你的拥抱

终究不属于我的

我懂得生命有泼折

知道爱情不会顺着我继续前进


我都知道

所以我想回去了



曾经努力

曾经很独立

我都调头走了回去







我心里有个答案

别碰着了…



曾经的…

已经的…

结束了…












累过痛过受伤过

伤了哭了结束了


















也闭 你也累

也避 你越伤

我越疼 越痛









每段感情都如此珍贵
你的好只能放在心里
就…那麽珍贵
别再流泪







-爱情之所以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