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才恍然大悟 我下个月要上大学了!!!

跟你说!我又回家了!哈哈~
这个就是我那天看恩娜珺买了这么多书 不好意思 我也买一本好了

呵呵 张小娴^^ 面包树上的女人

对我这样的人来说 会看书是奇迹 哈哈 因为我讨厌多多字的书本><'''
我们喜欢叫人家在这个角落拍照啦
哈哈哈哈! 我们从路边冲出来><'''
我们很像野人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要省钱就要走路 要走路 就要找捷径
yeah!我已经很久没有吃McD的sundae了!

我们一行四人!买一份小小礼物给朋友^^

最近大家都在市场调查价钱 因为是穷家小孩><"
看看冬装手套帽子耳罩多少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以后每天都会这个样子?!

恩娜珺当model! 为朋友选衫
马来西亚还没有像国外 有很多模特儿在广场走来走去
可以免费叫跟你朋友身形很像的模特儿来帮你试试挑件好看的衣服
所以 恩娜珺! 就是你了!我们的模特儿

我们都很合作的穿同样的衣服上课去 哈哈

你看!!设计大全同衣 不同穿法 哈哈


1-2-TREE!!
我们家就是有这样的习惯 时不时种起树儿来^^

最近常常放学后跑回家坐在阳台晒太阳 哈哈
并不是因为我喜欢晒太阳 是因为要无线上网
就只有能在阳台 顺便耐点风吹雨打什么的 哈哈


健康检查报告出炉咯!妈妈说我胆固醇过高 哈哈><"
A B 型肝炎抗体又完了 这次回家 我去打了第一季
第二季在出国前会再去打 然后第三季会在国外打 讨厌打针
很痛 我怕痛 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国前还要打个什么抗流感疫苗的东西 啊啊啊啊T.T

我特地带了它去上课 呵呵呵呵 我是疯狂的 甭怀疑


Tisu和我努力在说自己长了胡子 哈哈哈哈

Tisu 给我做的造型 大家都说很酷 =.=''
看说 应该修改一下 应该加三条直线 ==lll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疯了 疯了整堂课><"
这个就是跟我搭档的TISU小姐啦呀 啊哈哈
我已很NERD的造型出列 大家炸到了 不好意思哦
俄文课嘛 大家要口试小考 很无聊也 人生就是要来的新鲜的
我们俄文对话内容 我扮演的是新生 tisu是老生 哈哈
大家合作很愉快 ~^^

我们家的LIEWWWWWW!!口试测验前一晚 给大家弄了宵夜!
变形面包仔!! 帅~ 谢啦!^^


匆匆 过了一个星期 很充实 很空 很忙 很怪

哈哈 没有什么啦 就平常生活琐碎事儿 对呀

大家在很卖力念俄文 有时候念到舌头打结

手比起乖乖的娘娘腔手势 =.='' 很卖力

老师要测验呀 哪有办法的说 努力咯

生活很简单 朋友很奇怪 我们很疯狂

日子过得越来越快 下个星期就是briefing

接下来很快要毕业了 然后大家都要准备收拾心情

收拾行李 要出国了

我才恍然大悟 我下个月要上大学了!!!

2 comments:

miss.neko said...

我可爱的欣欣~~很快的你真的要离开亚洲了~
舍不得你,赶快回来台湾啦!!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快了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