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I am Glad!!

恩娜珺很招牌的笑容 打广告呀!
我很夸张的表情

甭怀疑!!超好吃的!!咖喱面


夜市有很多东西卖卖吃吃看看!!


要感谢leo的推荐 和leo 妈妈的载送

隔天一早我们在谷中城书局MPH 遇到胡玉山
我的朋友恩娜珺很疯狂的要偷拍她 拜托
这种时候 就是要勇气 上去跟他合照嘛!!
恩娜珺 你看 还不是我叫你大胆一点过去
不然你哪里会有她的名片还有合照?! 哈哈哈


我很jakun的恩娜珺 看到一件衣服 不会穿
所以店员很乐意的帮她穿上 没话说><"

我们在玩具部发神经

我很卖力的说 哈哈哈

YAP YUNG MENG
哈哈哈 我在兵营里头的终极大队长
续上次在营里那张他哭到眼睛肿到不行的合照之后
我们第二张合照 废到不行的我们 哇哈哈
很开心又再碰面 我们废了大半天 爽
有时候疯狂的小欣碰到疯狂的朋友 会特别开心!
YEAH!!

我还是要称赞我的终极大队长一下啦
一趟旅程 他其实教会我很多 尤其 如何面对人群
他 实在 太 强 了!!
幸会幸会!!!

还有音乐朋友 PEGGY
超好的 哇哈哈 很开心你跑来看我啦 哈哈

然后RENE来接我回家去 哇哈哈
结果我们买对火车票 但是走错月台 结果搭错火车><"


哦 我喜欢这个 超好吃的
晚上在夜市 吃了很多东西 拉沙 罗佳 好吃
吃完了才觉悟 我忘了拍照 我现在在流口水
第一次觉得自己超马来西亚人!!

Rene 妈妈带我去买超好吃的蛋挞蛋糕泡芙
老招牌 但是好生意不变 超喜欢的!! ^^

Rene妹妹超可爱的 哇哈哈
可能是因为家里已经没有小朋友了
而且她今年八岁(我的八岁有美好回忆)
所以看到这个可爱小朋友 超开心啦
她终于知道我是宜欣姐姐了 哈哈

RENE n I
我自己也很惊讶 会真的因为答应她
跑去她那儿 去拜访她^^ 整趟旅途 我都很感动T.T

她们带我去天后宫拜拜 去求签
我没有求过签 哈哈

超多乌龟的 真的很吓人的多!!
庙 是老庙 但是很新!!很大很漂亮!!
rene 和 我
我们其实是在兵营里 睡隔壁的朋友
可能柔佛和巴生相隔很远 所以他们都很疼我啦 哈哈
哈哈哈 真的啦!!
不要看我这样学生LOOK~我是她队长好不好?!!







哈哈哈 因为事情太多 我现在没空详诉

我有空会来补写

呵呵 就 很感动 很开心 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谢谢你们!! ^^

3 comments:

miss.neko said...

哇~看見你那麼開心我更捨不得你了~~~
保持好心情~加油~
想你!!

♪米 said...

很不错哦。。你的旅程。。
下次有机会再上去KL玩哦。。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哈哈哈哈 还好啦 很久没有见面了呀~要加油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米!很久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了啦!啊哈~!!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