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一个无可救药的拉屎人士



上上个星期 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 恩娜珺买了总值RM82的文艺小说

我也买了一本张小娴很久的作品"面包树上的女人"来阅读

对于我这种从来没有资格被归类为爱书人士的人类

我真少碰课外读物 很多人都没有办法相信 没办法~ 我的个性就是这个样子

读书是义务 所以我念 看书非义务 所以我不阅

在连续三周都回家的情况下 我在大巴里闷得没事儿做

所以把那本文艺爱情小说拿来翻翻... ...

因为有TISU的无形催促 我最后花了长长三个星期读完了

而她...在过了两天的一个晚上 坐在麦当劳 花了三个小时看完了><"

身为我姐妹还是朋友的人物 都会很怕跟我一齐看书看电影看戏

他们被迫确认我会不会在电影院里呼呼大睡

他们需要在看得入神的时候还很努力的跟旁边的白痴(就是我)解释剧情

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 太多太多的怪癖 太多太多的怪脾气和癖好

这是我的性格 我很难改正 很难纠正好><"

最近回家了 我在收拾从宿舍带回来的书本时 发现了一本书

全班人需要熟读该书 然后在特定的时间里发表自己的言论

名为''动物农场 ANIMAL FARM'' 无可否认 那是本好书(我听说的=.='')

因为时间仓促 新生们根本没有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此书阅完

所以我的宿舍友便为大伙儿找了捷径 她在网上找来了影片!!

恩娜珺看完那部片子后小小哭了 因为还蛮感动的

她大大推荐不可能会看那本书的我去看那部片子 结果 ...

片子有八个部分 一个天气很不错的午后 我趴在床上准备要努力看该片子了

(是说 我在看片子前有偷玩了一场电脑游戏啦><")

然后 第一部分大约10分钟 最后 我在第三分钟 好像就直接睡在电脑荧幕前 =.=

当恩娜珺发现不妙的时候 她很卖力的把我要行 她真是敬业

不过还是败给我了 我迷迷糊糊跟她说:"我不管啦!我要睡觉!!"

我想你不能不佩服我!! 就这样 我最后的发表会

搭了同学爱扥的顺风车 用演绎的方式解决了 不过到了最后什么都没有念

哈哈 不瞒你说 我真的不什么看书 连中学时期的国文英文文学书

年年 我都没有看 ... ...

哀哉哀哉

话说回来 我白花了RM6来复印那本''动物农场''

服不服?

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