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还蛮常搞怪的 ><"

我们又来口试测验2 然后呢 我穿到很奇怪
中途被纠正了一次 害我和朋友TISU都被吓到脸发青><"

我们的宿舍很疯狂 哈哈哈
嘿哟 你看我的脸 真的是动过手脚的啦^^ 哈哈

这个是花裤的世界 哈哈每个人的花裤花花大小都不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娜珺给我们准备的晚餐 韭菜煎蛋 哈哈哈哈
我的眼睛天生严重大小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看 我有很多颗心心!!

我已经很久没有手握刀片纸张纸卡 国民服役前 那是最后记录
这回要感谢这个朋友啦呀 哈哈 很久没有给朋友送生日礼物了
对啊~ 我享受这样的过程 这回 是在MPH采购
然后随机应变在宿舍里干活儿的 哇哈哈

嗯 我喜欢这张图案^^ 很专业的感觉 哈哈哈 废><"

成图 在打了草稿后 就开始拼拼心心 ^^

最后在每页角落写上精心挑选的熟语^^


最近在我们宿舍超级流行花裤 我的朋友一直说服我去买花裤

我的一双大象腿穿花裤 还能看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买><"

周末回家 我跟妈妈到商场去 去买些要出国用的毛袜之类的物品

然后就随便乱逛了 哈哈 我看到花裤=.='' 最后我买了

全队伍的人 我就是那个最后拥有花裤的人类 lasshy !

然后呢 现在归队了 一定要大肆宣传全世界 我们大家都有不同款的花裤

我的花最大啦 我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蛮常在宿舍搞怪的 ><"

大家开心就好丫 对呀~

我的整队朋友就要离开我了 他们会到同一所学校去

而我 却在最后选择了另外一间大学 该说什么好呢?!

最近跟大家混的很开心 我希望 在这最后几个星期大家可以很开心很快乐

对你们 可能不觉得什么 但是我一直很在乎 很珍惜

我可以跟随和Tisu坐在阳台边玩电脑 边聊天 聊个几小时

可以听怪宝贝Yunling说心事 说个几个钟头

可以跟可爱的小Aida废话连篇每一天

可以跟猫的孩子雪梨一起削水果皮削个一两个月

可以跟傻傻大姐MeiGie废话好多回

可以跟很爱漫画的LEO半夜还在熬夜 我打电动 她画图

可以跟很谈得来的恩娜珺聊心事聊到半夜两点五十九分

我很开心 我虽然迟到了 却可以跟大家融在一起^^

你们让我在最后很难熬的日子 可以很开心度过每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准备了一份礼物 时间仓促 我没有办法花很多时间弄得更好

这个让我蛮遗憾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从柔佛到吉隆坡 他打破了我的个人记录 我没有在大巴上睡着

这个是我在睡前才想到的 哈哈哈哈 对丫对丫 骄傲 啊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他说话 因为他是我的一面镜子

也可能因为他现在在念的是我真正喜欢的科系

我在礼物本里头的每页角落写上祝福

希望他不会因为挫折和起步的困难被挫倒 我知道你不会的^^

朋友~ 要加油 我也会努力 等我请你吃饭 我会努力!!

——————————————————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一些很感性的东西 很久没有看一些很激励形式的书籍

很久没有情绪化 很久没有在家赖一天 很久没有上电影院看场感动电影

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是谁..

我最近一直在疑惑一样事情 我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了

我已经忘了 好像是从朋友口中听说 然后 醒

‘同行人 会比较聊得来’

O.o'' 这个我不很清楚 但是大家终究一直在往这个话题谈

有人说 如果以后我们真的当上了医生

你的生活圈子会有很大可能 都只有这行人的出现

谈不谈得来?!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最近我很渴望跟以前的同学聊个几小时 谈个三五十句

就算十分钟 我也很开心 你知道我在干嘛了吗?!哈哈

我一直在尝试跟现在已有方向的朋友聊天 但是答案依然1:1

可能每个人说话的技巧不同 有些即使是很有趣的话题 也被说得好无趣

最后我只想赶快回家去 我觉得这种感觉好难受

有些呢 我一无所知 但是我却享受这样的听故事聊天法 ^^

我可以跟念美术的旧同学聊得我很开心 可能因为我很喜欢皆羡慕他的生活

可能他已经觉得无聊无趣 但是我却依然成醉期终 兴趣吧~

我多希望自己也可以每天都用点子来生活 不用被无数的真理捆绑

我可以跟一个很活跃的恨书份子讲得超开心的 我们每次说话都会笑话连篇

我喜欢他对事情的观点 却奇怪他为何不努力爱书看看 我知道他其实很聪明

我们有无数的话题可以聊 真的很开心 每次聊到最后都以喉咙痛收场 笑过头

答案 1:1 我不知道该怎么写结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