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有空我也给你下个厨吧^^

跟你说 我那天回去我过去的中学

一条每天上学每天都在走的路 一个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校园

很多很多好老师 很多很多好朋友 好学弟妹

我从来没有后悔我放弃在名校求学的决定

一直 我都很感激这些老师给我的勇气 机会 还有知识

到现在上了学院 我还是会很感激我的老师们当初有鞠躬尽瘁的教导我

虽然在SPM考试里没有拿到超级标青的成绩 但是基础好 怎么说都快人一步

我 由始至终 都很感激你们 让我变得很正面

有空 我都会很积极回学校 问问大家好不好 很开心看到所有的大家^^

回家一趟 我都会跟妈妈去逛街

妈妈最近很积极带我到处采购 我就要出国了 是时候开始准备该带的东西

看看冬装 逛逛书店 买买文具什么的 都是这样的

有时候觉得很幸福 可以跟妈妈手拉手 一起逛百货商场

看看鞋子买买皮包 啊哈哈 有时候一起吃顿饭 我都会很开心

这个是周末跟朋友兔子吃饭的甜点 我喜欢 好吃 赞!!

要出国了 我跟快要离开这片充满重口味食物的天堂

所以最近都很积极当个正宗马来西亚人!食物 都是食物!!

上个星期生病了 我不舒服 老样子 老毛病

不知道什么事情让我很困扰 结果我压力过大的症状又出现了

中气不足 我开始要求妈妈给我煮这个简单的汤 是汤吗?!

结果当晚 我在MSN上写了这样一句'''我觉得今晚我会尿床''

><" 好大一碗!! 哈哈 谢谢啦丫~
异族同胞开始斋戒 我们也很忙帮忙吃 哈哈 好多食物



你先看 我穿什么去买食物><" 哈哈哈 穿着很正的衣服 还有很红的花裤 哈哈 结果过马路的时候 全部在等绿灯的人类 不停叮住我看 害人家好害羞=.='' 哈哈哈哈

每天都听电话的lasshy!

跟你说 最近我们家的大姐姐一直去买这个玩意儿

她很卖力在把气球吹大 好消除小时候吹不起大球的遗憾

我们这群小朋友 当然也有份 一人一份!!

大家吹得很认真哦 哈哈哈 比念书认真多了!><" 真是受不了!
而且吹完了 还要大胆的秀一下自己的杰作才可以!!

雪梨小姐的是冠军!!


我去偷了恩娜珺的雪人型大球 哈哈 后来我还帮雪人上了妆

打粉打粉啦!! 白白的!!

星期五要考试了 笔试!!

好懒啊 一大堆生字等我练习啊

跟你说 比起俄文 英文真的很简单

念书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好读丫!!

我今天在厨房呆了整个下午 你看!!

这个是一人份!恩娜珺生病了

我和大伙儿一块动手 给她一大碗超好吃的爱心粥!

这和全全是我的杰作 我太了解恩娜珺了 即使生病 还是要有辣!

她是大胃王 也是无辣不欢的怪物!就是怪物就是了啦!!

看 我们很卖力在煮哦!!

简单说 今天我掌厨!! 有两个帮手^^

这个就是我给全家隔壁家还有楼下家的朋友们煮的甜汤^^

赞!

有空我也给你下个厨吧^^



这个星期是我最后一个在吉隆坡的星期 好奇怪得华文><"

我即将结束我在吉隆坡的学院生生活><" 我还蛮不舍得的

我就要跟一大群很棒的朋友分开 就要结束我在马来西亚求学的生活

有时候很感慨 有时候很期待 有时候很无奈 有时候很自在

虽然大家真的相处下来的时间很短 但是好得像认识很久的好朋友

这次 真的是不舍得 哎呀呀><"

我要好好享受最后和大家相处的时间 大家加油^^


4 comments:

miss.neko said...

我也要吃你煮的啦!!!嗚嗚~小欣~~~我想你~

Unknown said...

好啊!!有空给你下个厨!我还蛮爱下厨的说 哈哈啊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米 said...

你要去哪里上大学了吖?

Unknown said...

还没上大学啦 下个月 去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