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很精彩的结束了我的大都会生活

Briefing Day-

我的吉隆坡学院生生活 已经到了尾声

最后的这天 一早跟朋友到附近的广场去买个小说

然后 就匆匆跟家人去吃个饭 两点左右才到会场去

听听到俄罗斯要注意的事项 还有提问一些疑云

我在近末阶段站在人群里头问了个问题 然后主讲人并没有针对我的问题回答

所以我再问一回 结果他也给了我一个半天吊的答案><"

最后散会碰到朋友 还给他嘲笑 =.='' 天啊~

别再叫我KETTLE GIRL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在城市里头眺望马来西亚最具代表性的建筑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纵然 我怎么也不觉得自己适合住在城市里

大都会 可能不太适合我 我 可能不太适合大都会
哦哦哦哦 连续很两天这样逛 已经累到一种爆点
不信你看-,-'

哦 我跟我最棒的恩娜珺奶奶

恩娜珺奶奶 俺是你孙 奶奶 我不管了!!

看 便当 恩娜珺 TISU 和我 仨人 坐在路边吃便当 那是点心

我们很幸福 哈哈

我有你们 我很幸福^^ 那是我们共度的最后日子

这个是中餐 很久没有迟到好吃的披萨餐 很久没有好好的吃东西

吃东西的定义 我已经忘了 我只记得吃东西就是把事物乱塞

这餐 我真的迟到了美味!! ^^

这是在前一晚 也就是我们开始购物的第一天晚上

终于从时间坊搭到巴士回家 哈哈 路上大家好开心

虽然当时脚是有要断掉的感觉啦 哈啊哈

然后 回家后 大家脚都酸到一种爆点><"

偷偷告诉你 我当晚是坐在马桶上洗澡的 脚根本就好酸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言 =.=''

YEAH!!这是大购物的第一天 大家一起吃午饭 烧烤!!
我的朋友说我比较象 Afro =.=
我们非法载禁照相的地方拍了照 哈哈

我把这张相片放在面子书上当档案照

结果大家纷纷跑来问我发生了啥事儿!! =.=
像我这么个性疯狂的人类

跟我生活久了 你会明白我

我会逛街逛到很起劲时 强迫你给我照相!!

那是我的癖好 谢谢=.=''
往往 最后都是这样

我就帮大家选了最好的场景 哈哈

然后就有大合照了 哇哈哈
结束了我们的俄文课 啊 松了我一大口气

真的真的 不错 难!! ><"

哈哈哈哈 很多人当天问我为啥穿的如此淑女

(你要知道什么叫做相比之下 我可是每天穿到很邋遢的人类

每天短袖短裤拖鞋 不然就团衫牛仔裤凉鞋 哈哈哈)

我可以跟你说:"因为我没有衣服了 哈哈哈!"

这个是考俄文的前一晚 大家一起吃个饭

自己下厨 话了大半天的时间 结果隔天要考的俄文都没有什么准备

哈哈 知道啦!我有提早准备一切啦!!

家常便饭 我们的生活可以从最原始的居家开始写...
晚上开饭 下午打扫房子 地上变得很干净

干净的地上 结果 大家 都躺在地上=.=''

我和我的奶奶恩娜珺!! 我即将跟她分道扬镳!!T.T

这个让我很难过 很伤心 很不舍得 很无奈><"

大家很卖力在厨房里头帮忙 对啊 大家准备几道菜

吃吃 开心就好^^

最近常跑厨房 为将来在俄国每天要自己烹饪的生活做好准备!!


It's My Study Life..><"

都说了 我们有努力提前准备 不会一晚要玩耍没有念书啦!!

放心~

花样多多 我们在睡床上念书=.=

什么都有 小黄 巴得里先生 啊哈哈哈~

恩娜珺有怪癖 她喜欢绑架我的软布偶!!

不管是果果还是巴得里先生!!



花样多多=.=''

一起念书念到头疯了 哈哈 你看 后方的人类如此用功

我们还在... ...=.=''

听说我们需要自备橡胶手套去俄国

所以我就很好的被他们托买一大堆手套来 =.=

其中就牺牲了一只 来试试手掌大小

之后就变成了充气气球 然后 就 呗我们乱涂!!

最后 在它活了大概四天 最后灭亡在恩娜珺的手上!!


要考试了的这几天 我都早早起身

留守在宿舍的阳台 哈哈 坐在那里念书

感觉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 公鸡比较吵啦 哈哈!!

这个造型 全托我的Head Set帮我设计=.=

那是在一个大家都读俄文读到疯了的夜晚...

----------------------------------------------------


我结束了我的吉隆坡学院生生活

我很不舍得 我很难过 我很低落

昨天离开吉隆坡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难受

哎呀呀~离开双峰塔越来越远

城市的夜景离我越来越远 然后最后消失在黑暗里

往事历历在目 我在这儿 过了两个月超级短的学院生生活

虽然很辛苦 但是很幸福 很开心

大家都很照顾朋友 朋友的默契 有时候就是解释不来

你或许会很好奇为何我会如此感慨...

我的党员里头 只有我是那个落单的人 我老是都是这样

我即将离开所有的人 所有的好朋友 分道扬镳

舍不得是一定会的 在外生活 大家互相扶持 互相照顾

我们会因为昨夜一起熬夜不睡觉 一起念书一起考获好成绩

一起努力 一起得到大收成 而 感到无比开心

会因为小小的惊喜 开心了好一阵子

会因为朋友小小的鼓励 感动不已

就像以前姐姐第一次到外头念书的时候跟我说的一样

在外念书时代交的朋友 会远远超越你过往深交多年的知己

大家每天黏在一块儿 一起上学吃饭睡觉念书熬夜

一起生活 一块儿为未来打拼
那些回忆 真的很难得

结束了这段生活 我即将迈入下一段旅途

虽然至此 我很孤独 不舍

我需要时间平复自己的心情 整顿自己的心态

我没事儿 真的没事儿

后不后悔最后的决定? 不 不会 因为 从来 不允许

今天开始回家乡过生活 有一点点的不习惯

马来话 在出营后讲得很溜 如今因为常用英文沟通 全部卡卡住了

T.T

--------------------------------

今早上银行去办户口 要领取提款卡

柜台的异族女士问我几岁了

我回到说:"已经够岁了 18了"

他尽然给了我一个超级惊讶的表情-,-'''

-------------------------------------

过几天要回台湾外婆家了 时间好快

要到俄罗斯常住的行李开始打包了 冬装该买的都买了

还有手套啦 哈哈 市面上的很多都太大 不太合适

我的朋友说 别买太大的啦!看起来想要去抓蛇 =='''

而 关于分组 我还是很乱 心情很不好 会有压力

很多未知的事儿 让我的生活每天卡卡住 我不喜欢!!><"

而且因为回台湾期间需要用到护照 等我回来把护照寄回时

办理签证已经迟了 所以我可能第二批才过去 对啊 ,,,

哎呀呀 我也不知道怎么是好 生活很忙 很闲 很悠哉 却也很烦

-----------------------------------------

最后 跟你说一个生活番外篇

哈哈 在结束吉隆坡生活的那天早上

我个朋友Tisu 一早去附近的广场要买小说

我们一早就过去了 在广场外坐了好久 等广场开门做生意啊

终于等到了 我们到广场里头等 但是 书摊却还没有营业

我们在那里徘徊 来来去去

结果有位做美容的妇女 抓着我的朋友去问个噼里啪啦

当时我在杂志店里乱逛 看看有没有旅游杂志

结果后来Tisu 把她跟那个推销员的对话都跟我说了 我笑到翻了

大概是有关如何处理脸上黑头的问题

推销员:“小姐你好 请问您平时有没有到美容中心给专业美容师洗脸?”

TISU:"哦 有啊~"

那个推销员接下来有点信心满满要接单生意了

继续 她信心满满的问道:“那美容师都怎么处理您脸上的黑头呢?”

TISU:"哦 都用机器啊 洗一下就出来了啊!"

结果那个推销员说:"啊?哦! 我们还在用夹子也!"

=.=''我的朋友太强了 当场把推销员炸爆=.=

尴尬...



好啦 故事多多 照片全不都贴反了 时间次序反了

下次不能懒惰不更新了 结果打完这篇网志已经是凌晨了

头快断了 脑快掉出来了 哈哈哈

好啦 晚安啦!!^^

5 comments:

Ena Leong 雯珺 said...

奶奶报到!!!
对!不容许自己有后悔的半丝机会!!
奶奶还是那句话
活在当下呗。。。。。。

Unknown said...

对啊对啊!奶奶 我很想你T.T

Unknown said...

对啊对啊!奶奶 我很想你T.T

Anonymous said...

吉隆坡生活過了,代表着俄羅斯的生活即將來臨~~
我的寶貝欣欣~你要加油~~

by-Jennifer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小欣会加油的!尽力 去努力!!你也加油哦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