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假日怎么过?!

抵达红场 我们的第一张大合照!!
感谢学长借给我的三角怪物!! 谢谢了!



我们碰到了很友善的美国旅客


快点快点 say CHEESE!! ^^


秋天 哇哈哈 风景宜人!


哇哈哈 超搞笑的一大票人类!^^



这张相片超漂亮的!!有人说很有流浪的感觉-.-"


一行人!one row! ^^


我们在莫斯科的中央许了愿望!^^


小硬币 我们许愿去!^^


我到红场一游了!!^^


然后呢 有一天晚上 在宿舍呆得快要疯掉了

所以来点新鲜的0.0" 我说了 这里的生活很无聊-.-"

我给你看看我美丽的室友吧!! ^O^


cappy!^_____________^


Conichiwa! ^_______________^


还有我和我的男人-.-"



最近 我们在流行换面子书的相片-.-"
楼下的女生在换相片 楼上的一大班男生学长也在努力fight-.-"
臭美~!



还有 我们最近终于拍到了全家福!
室内摄影 哇哈哈 下回的室外摄影 大家一定要到哦!!



啊!告诉你 俄国 我念书的时候 也有屠妖节的假日-.-"

这个星期 原本俄国人的公定假日-俄罗斯日 0411

加上我们马来西亚印度同胞的屠妖节 0511

再来个星期六星期天 4天连假!我们都快兴奋疯了!

装修房子 那是应该的 再来 出去逛逛 也是应该的

接着 好好补眠 那是需要的 还有 好好呆在家里书桌前努力念书

那是重要的!!!!!!!!!!!!!!!!!!!!!!!!!!!!!!!!!!!!!!!!!

哇 让我告诉你 从小到大 我说 这个星期天 是我第一次舍不得假期的结束-,-"

有时候 坐在书桌上念书 还会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是大学生这种事实-.-"

再说 我的朋友们 也没有什么长得像大学生的特质 再加上这里的生活乏味

有时候我们的所作所为 更难以让人联想到我们已经是一群大学生!

好 让我说说 我的假日 第一天等待IKEA大罗厘送来我的大桌子 窗帘 还有移动衣柜!

然后就来一连串的大装修@.@"废掉了我假期的第一天 -,-"

不过最少我可以跟我家小小的吃饭桌子说掰掰 吃饭用你就好

念书的话 我不想要每天坐在地上屁股冷冷手脚冰冰然后头皮发麻手脚酸酸

这样下去 我老的时候骨头会散光光 =.=

墙上的书架和小型布告板也钉好了! 托学长的福 我们房间的装修 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不过 我就这样钉钉装装拆拆放放的情况下 废掉了一整天 =.="
再来 就是红场!! RED SQUARE!在莫斯科俄国一个很著名的观光胜地

我和班上的同伙们一块儿到该处一游!搭大巴 搭火车!

被说啥啦 我是在俄国第一次搭火车-,-" 不好意思 生活有点忙碌

整趟旅途很不错 我喜欢那个感觉 大家玩玩打打闹闹!

友谊 在此建立 在此巩固 在此衍生 在此精彩起来!

哇哈哈 笑声连连 一行人出游 大家都要让心情开开心心 这样才算有所收获^^

再来 第三天的假日 一早是首回参与CELL GROUP

不好意思 我真的太累了 在演说会中 收到主讲题材的重点后 我就开始钓鱼打瞌睡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不过信息我都有收到!! 这个很好 甭担心!我还是懵懵懂懂的小子! 下午回来之后 念书的时刻抵达 0.0" 卖力吧! 托个学长的福 我开始对化学有多点点的认识 我 一向跟化学部熟 哇哈哈 我讨厌算号码 不喜欢想些我想象不到的东西! 哇哈哈 不过学长教的很卖力 所以我学得很紧张0,0" 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迷途羔羊! 就这样 最后一天半 收起来念书去啦!不过 我是舍不得假日的 这是首回不舍得假日! 整个假日 于此先感谢一下我们的学长们帮我们处理这个那个
还有教我们应付一些考试技巧之类的^^

我会努力的!!^^


更多相片 参阅此相本
Because of you, I look Prof!



遇强则强 精益求精

我会大声告诉你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 做到最好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