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逆境求存

现在是星期五的早上九点四十九分

我想 整个星期的总结 这个时候 已经可以开始写了

整个星期 过的没有太糟糕 不过还蛮不顺利的 =="

小的本身认为。

有点累 有点疲 有点倦

到现在为止 我并没有找到什么是除了阅读书物以外能够让我学习的生活爱好

而心态 我还迷失在里头。

到底我该用怎样的态度去明白这些事儿?! 我还在搞不清楚

别人快了我这么的一步 而我也很努力的 在迈进 希望可以追赶上别人的脚步

我发现自己的改变 还有自己的进步 以及 自己的那些停滞不前

生活 本来就是门学问 考的不是你今天对了多少错了哪些

考的是你的态度 还有你的观点 以及你今天用了怎样的心情去生活

这回 考了化学 我耗了整大半的假日在念化学 还有要感谢学长很卖力的调教

我努力的 都看到了 了解的 我都会 而没有念过的 不会也算是应该的吧!

下回再把它们念好 其他事儿就再看着办吧!

因为间中的一点小意外 我的拉丁 给我在众多科目中第一次失足

而我输得心服口服

接下来 等下要准备去上生物 我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儿

要我很逞强的随机应变 要我很硬的盖掉今天的这些事儿

压力 你有 我也有 因为地球有引力。

在很狂野的过完整个不顺利的星期 我也要开始收敛了=="

而我 其实什么都没做啦~!

只是觉得自己的生活有太多需要改变的地方

太多的生活琐碎事儿要我独自承担 要我什么都自己来

第一次出门念书吗? 第一次离家在外头住吗?

不是。

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太过骄纵不能应付这些小事 只是...

当书架上的书本东倒西歪 我需要时间整理。就这么简单。


被连击很多回 你还没有倒下 证明你不是弱者
我承认了自己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勇敢 也摊开说起自己的柔弱

生活需要太多的激励 来让我们向前向上

人生需要太多的外力贵人 来让我们的未来比现在更好

于此 感谢你 感谢我 感谢他 感谢她 那又意义何在?


三不五时的道谢 可以被归类为很纯粹的客套。

要这样下去 不如我努力多一点 要你看我如何证明因为你 我不是失败者。


昨晚的小病 牺牲了今天的小部分 而我 应该做的 是享受牺牲 然后继续努力

而不是大叹牺牲 然后一大堆怨言

再说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我也了解了这样的道理。

天时地利人和 我会更努力让三者到齐。

我会努力 让你为我深感骄傲

一句多么正面又充满希望的话 挂在嘴边说 太不实际

倒不如放在心里 我们一起努力。

你向前了 我还停滞不前 这也未免太失败了

拉我一把 牵我一下 引导我 带我离开漩涡 我会看到前方更美丽

彳亍 在这儿 你即将是我的力量 让我再站起来 再勇敢一次。



而我 心中 充满了感激。









ps: 谢谢我的室友和学长们
知道我们都不能够倒下 我知道身体健康很重要 我知道心里有一天会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
我知道这样紧逼到最后 我会负荷不来 我知道
所以我会紧记你们的话 大家一起加油
生活本来就是互相依靠 互相迁就 互相关怀的一种模式。 你我 参与其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我知道你一定行的!我们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好好努力,一起好好的渡过在这里的新生活吧!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放心,我知道你一定行的!我们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好好努力,一起好好的渡过在这里的新生活吧!加油加油!^^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给在远方的小欣儿,
我知道你可以的,我想我们同窗可以聊得来,应该是因为我们都是打不死的蟑螂,所以继续努力,我等你回来=)

Fiona Liang said...

Hi YEEXIN!!!!NICE =D but how come all in chinese T.T NVM, just keep updating with more pictures alright!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