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放宽思路 放广视野

啊! 我一直有份网志要打 但是 欲前又止

话说 最近很多人问起我干嘛成天愁眉苦脸 是不是课业上遇到瓶颈

还是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大麻烦

其实也还好! 我没有事儿 我不是书虫 我也还没有到超级用功的地步

生活琐碎事儿多了起来 有时候需要时间把思绪调整好 把时间安排妥

我很好。

一个星期来 突发的课业事件太多 浪费的精力和时间不少

突如其来的突发事件接二连三 我知道我们并不应该对生活期盼太多

这是一种态度 也是一种为未来我们即将迈入的职业和生活做个最好的训练和适应

我很努力在适应 从始至终 不曾改变过

有一天回家的路上 突然觉得自己很凄凉 大学生活的意义 何在?

盲忙? 还是为忙而忙? 又或者说是因忙而忙?

为什么会这个乱糟糟的样子在生活呐!我很无奈!

回到家 赫然 我得到了让我心服口服的答案

"因为这是我们的选择".

没错 我没有任何事儿可以抱怨 也没有资格抱怨。



又是一个星期的尾端 这个时候我超级兴奋的说!

昨晚整夜没睡 我知道整夜没睡的人不只有我 你努力 大家也在努力

我差点就被这个生物里头的核糖核酸etc 吞噬! 啊!!

我真的是念到我快要疯掉了-.-" 为了防止睡觉 我炸了整两三个小时的歌曲

唱了超过四五个小时的K歌 -.-" 整夜根本没有睡意 我很难入眠!

很象征性的给自己在午夜十一时半至十二时半修养 huh!

还好今天碰到贵人 我不至于毙得太无辜 哈哈 我没有完整的努力给了我满满的分数

却让我心里很惭愧 我到底在干嘛! 不了解的新知识还有一大箩筐呀!

午夜一个人念书 是幸福的安静度过深夜的每一秒 也是凄凉的啃下每页课文!

//

所谓让我欲前又止的网志 至今 我才找到很轻松的事情 慢慢的吐露出来

最近总是觉得我们的思考范围是如此的狭窄 我们的想法是如此的被拘束!

最近我在面子书上贴了一些很贴心地信息

eg: Love will not die. Love will change the world.

啊哈 我猜你只会想起爱情 因为你的眼睛蒙蔽了你的心 缩小了你的思路!

我爱我的家人。这样解释起来 又有何错误呐?!

我并没有在情绪化什么什么的 放心!!哈哈

再把事儿推前 我要说的是 前因和后果

请好好反省你用怎样的心情去判断别人所有的所有 然后再来问问自己为何会失败

你的妒忌心你的心态你的狭隘想法 让你败在自己的手下

放宽思路 放广视野

很多事儿 很多知识 接受不来 因为你不曾为它把思维打开

生活加油 这是我很随性的反省录。

我很想回家看看我的爸爸妈妈 我很想念我的阿嬷!><"


1 comment:

skyee said...

朋友,好好的加油吧....你依然那么的坚强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