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那些你从未知的 奢侈

如果生活要充满无数的对不起 我会选择感谢。
啊哈 意义?
我病了 浪费和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守夜照顾我 按照餐点时间为我准备食物
我 很感动。
啊 心情好好 尽然给我来个大病一场
头发一场 为了消灾解难(我的看法-.-)我要剪头发!

头发的怪样子 哈哈 我给自己很大胆的剪了一头很狂野的头发


好的 话说 上回一说我话的隔天 我就病了 啊哈哈

应该说 我终于病了。

在这个冷冷的国家 我的身体热热的 全身酸酸的

不禁叫我很无知的问起身边的人 我会不会是得了登革热-.-"

星期六上课 到了讲堂 我已经开始不能好好的坐着上课

放学准备回家之时 我已经开始不能多说话。

冷冷的天气 病倒得感受还真是糟糕。

当大家都说一到异乡生活 一定会先给你个大病一场 此时 终于轮到我了

我只能够这样无奈又难受的瞪大眼睛给你点点头

全身烫烫的 开始发高烧 退烧后 半夜腹泻 之后再来个胃痛

折磨一泼未平一泼又起! 隔天还以为情况已经完全好转之时

晚上重感 又开始发高烧 又冷又热 真是不知怎么形容才好!

天啊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回家去 冰冰的天气 一点也不好受!

人说 一遇到挫折 一病倒 就是想家之情最浓的时刻 没错。

不过还好身边的朋友都很卖力的照顾我 为我忙上忙下的

于此 说声简单谢谢。 我真的感激不尽呀!

为了让自己健康美美心情好好 我要把长长头发削剪一下。

如果你问起头发是谁的杰作 我会说

"是宜欣给我剪的 哈哈!"

没错 是我自己动手的 哈哈 当生活迫使你这样做 你也是逼不得已的。

何况 对我 剪坏头发是一种奢侈 你会很惊讶我这样的说法吧!

发型 我没有太多的顾忌 好像也重来都没有。

如果有一天你要我剃光头 我想我会。

顶着一头自己剪出来的狂野发型 出门前一定要梳头=.="

这是其中的坏处 哈哈! 没关系! 我的俄文老师说 头发冬天会长得很快呀!

这头掀起小轰动 -.-" 去上课的时候 连老师都忍不住问我的头发发生了什么事儿!

发型师还蛮专业的没错 (拜托 是我自己剪的也!)

跟你分享生活的琐事儿

要你知道 因为环境 因为情况所逼

我们不得不往全能的自己去发展 我们不被允许站在原地抱怨

而我 乐在其中.






生活 一门你怎么都上不完的课。

加油啦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bian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大病已经远远地离你而去!^^ 活泼健康的傻婆又回来了。。。 好好照顾身体,懂吗?别再病倒了,很多人都很担心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