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搞啥??!


来 经验老练 让我13分钟搞定这个草稿!
此刻起 开始了我和我的蜘蛛人的故事呐!


完工! My spiderman with Spider!
我在俄国 医药大学念书的第一份美工!我是满意的!

我们家 已经变成了画室! 你看看! 啊哈哈!

整个星期 被人体学缠身!啊!!

你看看 雪花! 是真的 掉在我奶奶恩娜珺袖子上的雪花!

很偶然的这天 我带着一芃 跟随学长 我们去探访一个很重要的人
一个我生命中没有办法被取代的朋友 恩娜珺!我是第一次到访她在俄国的宿舍!
我真的有太多的话要告诉你! 奶奶!!

好 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大半夜没有睡觉在搞东搞西

我的蜘蛛人想要干嘛 这个嘛 就拭目以待!

整个星期过下来 很轻松是没有 很难过也到时还好 星期一二接踵而来的考试

接下来的就都充满的可怕的人体学! 因为自己拉丁读得不怎么理想
所以读起人体学究比别人吃力那么一点点。

啊 又是周末 这两个星期时间飞快地在过

这也是件好事儿 大家念书念到近学期末了都快要没力了@.@ll

好 十二月 你有何计划?! 下篇告诉你我的蜘蛛人在干嘛!!

明天见! 我期待明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