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美丽圣诞 简单 却华丽浪漫!

我们近圣诞的宝宝 庆祝他20岁的生日

圣诞节一早 就可以看到门口挂着美丽的圣诞礼物 如痴如醉 像极了童话传说!

我给我的朋友们送上的圣诞特别礼 =.= 因为人数太多
我没有办法一一思考圣诞礼物的类型
统一好了 好朋友 一人来一份!


哒啷! 就是这样一回事儿!

圣诞节 圣诞卡 我的白色圣诞 也因为原料采购的问题
从以往的黑底纸卡改换成了白底 此刻的白色圣诞 讲求的是简单的奢华
赞成?
又为何我会说 简单的奢华?!
你看看这些菜色 你就会知道! 谁说 简单就不能和奢华肩并肩?!
所谓前菜 就要开胃才赞! 吃到这个 我想你会跟我一样拍手叫好!
好的 我本人很喜欢这张相片 哈哈 超级简单的餐点 也可以看起来很高尚!
很东方的菜色 很西方的吃法 你 又怎么不被融化?!
最后来点甜点 简单华丽的结束整顿饭
乳白色的雪糕和可可粉 那是绝配
餐间来点我最爱的柠檬 再喝些鸡尾酒
我的白色圣诞 就这样简单 却华丽浪漫!

啊 我的第一个白色圣诞 怎么可以就这样随便过过呢?

虽然说原本想要到外头堆雪人的我 有小小的遗憾 但是没有关系!

来日方长 这个解释了所有!

在俄国 俄国人都不在12月25日庆祝圣诞
懂得享受生活的他们 把圣诞节和年假搅和了! 一月份才大肆庆祝!

我们嘛 就稍稍的庆祝一下 我们的第一个白色圣诞!

圣诞味儿浓浓的 白雪厚厚的 圣诞装红红的 圣诞老人胖胖的!

哈哈 淡淡地 我们就华丽又奢华 简单的过了这样一个圣诞!

在24日晚 我们开始为24日生日的20岁大宝宝庆祝生日 顺便迎接这个美丽圣诞!

到了圣诞午后 就开始忙了起来 来弄点特别的 跟朋友们分享

来点简单的 让假日不会太过忙碌 来点好玩的 让节日更加精彩!

晚餐是重头戏 我们来了顿很简单华丽的晚餐

上回派对享用的是西式火鸡圣诞套餐 这回也该来点中式餐点

从前菜主食到甜点 从面食汤汁到饮料 一样都马虎不来!!

这里的生活 没有太多的娱乐 没有太多的选择

但是 生活是自己编排的 精不精彩 这就有你选择了呀!

很快 我会应朋友要求 开始一本有关餐饮的摄影集 哈哈!!

"As long as you join my camera, and i join your pot!!"

还不错吧?! 就用超级搞笑的口号! 开场!

你的圣诞 又是怎么庆祝的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