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的生活 我的一周

我的今年去年 我的去年今年 同样的版面
我出现在这份中文报章同样的版面 但是这回 有所不同
岁数的不同 存在的意义不同 成长的定义不同

我在俄国的第一堂人体学 是喜是忧 你还不知道——
啊哈 我们这一班太调皮 有些老师是不允许同学们那这些道具来玩耍的!
淘气的我们 很庆幸遇到的是很仁慈的老师 哈哈
她看着我们微微地在偷笑=.=" 哈哈

我们的这堂物理课 让我一直不断觉得矛盾!
大学生活 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我好像有点异类的站在这里
一张有点稚气的脸蛋 蛮矮的个子 上着很奇怪的课-.-"
哈哈!上了大学 这件事儿 到现在 有时候想起来我还是有点难以理解!

好 接下来给你看看我们的俄文课 到底怎么回事儿
整个星期 说起来最轻松的课莫过于是俄文课!
撇开俄文难学的事实 我们拥有的 是无限的发言空间!
在学异国语言的我们 各各像牙牙学语的小孩
天真无邪的运用很有限的生字词汇 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绪!
我们的安娜老师很漂亮吧!?!

最后来个好看的笑容
总希望每次都可以用最灿烂的笑容看着每件事儿顺利的结束!








*这篇网志我拖了6天才再把它打完-.-"l 是忙还是懒? 忙+懒*

1 comment:

WanYing OneIng said...

乐活,爱活,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