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生活就算很失败也要很勇敢!

我给你看看这个特别的好了 有异于平日在大马的生活场景!
一早大伙儿就浩浩荡荡的扫雪去啦呀!阿哈哈 路面湿滑 要小心!

学期就快要结束了 很快哟最近大家都忙着要清掉所有的测验考试!
闲空得很忙碌 忙碌有时候还蛮麻木 有时候却赫然发现生活很盲目



哈哈 给你看看这个轰动一点的怪形象好了 哈哈
让人啼笑皆非 欲笑又止的怪相片哈哈哈哈哈


整个星期过起来并没有多么的顺利

这样的开场有点可悲有点心酸 但是也没有想象中的差劲儿

不过别担心! 总要告诉自己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糟糕呀!!

到了学期末 大家都已经小小失去了原有的动力 努力得好被动

我并没有别人的强 并没有别人的优秀 没有所谓的天生丽质

所以我信仰努力!

谁不希望自己的明天老都很顺利?

当然 我为我的明天努力很多 有时候甚至努力至忙碌以至盲目

阿哈 跟你说说好了 这个星期天气转稍晴 白雪稍稍融化

路面湿滑 不滑倒 说起来有一丝困难=.="l

因为我滑倒了!

一个人上学的日子 说起来好像有点太遥远

"心情得不到沉淀 无法掏空所谓的思维去思考 紊乱的思绪让心情并没有多好"

这是我一个人上学的用意 短短时间 训练自己在上学途中为一天的开始调试好心态

一个人放学 训练自己在放学途中给自己的每个今天一个最好的交代

在久别一个人上学的日子这天我很偶然懒得等巴士 一个人步行上学

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滑倒 一个人勇敢站起来 一个人说服自己不可以掉眼泪

我在短短三秒站起来 站在红绿灯前 我没有哭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够懦弱!

摔一跤 提醒了最原始的自己

遇到困难时 想想这个

“你的小时候你是否还记得自己是多么的勇敢在努力行走 多么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勇敢站起来?!"

我的生活 最近 让我感触多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感动,有些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