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白色圣诞


我的白色圣诞 我的黑色西装
我的黑白短领带 我的米奇老鼠发饰
我的牛奶包装礼盒 我的满满诚意大大祝福

大伙共进晚餐的浪漫 始终是种奢华的幸福

很好 小的我现在很饿 ><"
哈哈 我们的晚餐 丰富的西餐 典型的简单华丽浪漫圣诞套餐


令人融化的浓郁巧克力蛋糕 让你在冬天幸福的融化!

我们的业的大厨在为大伙进行神圣的火鸡切切仪式
谢谢我们的专业相机手 哈哈 这张相片我很喜欢!哈哈

进餐时刻 还有很棒的才艺表演 超赞的!!^^

好的! 礼物交换!!

学姐们 交流总是聚会最重要的一环之一!

我们的白色圣诞 我们的黑色装扮!
帅吧?! 哈哈哈 疯! 我还是那个想要穿着燕尾服去游乐场玩耍的小孩!
玩耍也要玩得很专业!

当晚的男子组!

当晚的女子组!

好的 所以你知道我的蜘蛛人在哪里了吗?!

这是我带到会场的圣诞礼物!我觉得很可爱
但你绝对没有办法想象我帮他包装之后的可爱程度!

这是我从会场带回来的圣诞礼物啦呀!

好的 话说 我的第一个白色圣诞 在远远异乡莫斯科

好的 暖暖友谊让整个圣诞热情起来 以前的家人 从父母到兄弟姐妹

如今在外的家人 还有一大班称兄道弟的朋友!!哈哈!!

说来说起 人在他乡 到了节庆时候 还是会特别想家!!

游子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

话说回来 这个派对可说是我第一回参加有宗教元素在里头的圣诞聚会

感觉还不赖 见识参与 总是一种学习!

圣诞的脚步进了 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就快要到了!

这个二零一零 转一转 就近尾声了 我才恍然大悟!!

会上 大家分享自己的今天明天 我才突然发现我的18岁

超过一半的时间并非在书面上学习 多方面 我努力学习着!!

啊哈 提早的派对 白白的大雪 冷冷的冬天 暖暖地心情

看看我今年的圣诞 要干些什么..

拭目以待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书本们老是很爱我 不眠不休)

Merry X'mas! Light Value Vi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