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们期盼冬季假日!

最近学业上 开始了人体学的教学 有点适应不来
再说 背书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何况是不明白事理的乱背!
哀哉 剪刀纸张都派上用场了 ><"让我好好把他们背完!

如果你问我为何会爱上柠檬 我会告诉你
"Because it neutralizes the bitterness of life"

我最近发明了一样很好笑的甜点 生吃柠檬=.="
哈哈 这道餐点名为"人生" 我知道菜名很宋=.="
苦味酸味淡甜味混淆一块儿 你可以明白其中的道理

哈哈 我们在干嘛? 你看看!
我们在领取我们的第一个教师签名
也代表我们此刻起结束我们在俄国上学第一学期的运动课
这回可甭大家老围在一块儿讨论要怎么个逃跑法!哈哈
又是我公干的时候了!抓住每个最珍贵的时刻!15b班rocks!
哈哈 我们的第一个签名!WOW!

啊!冬季的到来 让人又爱又恨!

出门前需要花上半个小时开始穿衣服 开始搽乳液 开始带好帽子

啊!在外头白白一大片雪 有时不禁让人想要躺在上面打滚啦!
天气冷 但是冷的很不稳定 有时候可以让你热的直冒汗 有时候可以冷得让你耳朵差点掉下来

住在这儿 0°C 是个很暖的温度 这样说出去

远在马来西亚的家人朋友不禁都觉得我们是脑袋瓜儿坏掉了!

啊 最近发生的事儿不少 零零碎碎 好的坏的 让人不禁想要大大叹口气!

真是希望可以赶快让那个美美的冬季长假赶快到来!

我们都好累啊 读到没有力了 引擎快要不行了的样子-.-"'

最近总有种“日久见人心的” 怪念头! 才让我发现和领悟 群体生活 并非想象的简单

人与人相处 并非时时都会如此的和睦。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在这儿 房房都有些难说的心情。

好啦 顾及大局 忍气吞声 一个字"忍"

这些小小事儿 算不了啥 前方路遥遥 我还得赶路 别老东张西望!

2 comments:

Cynthia said...

专心读书。。。走马看花是不正确的哦。。。
人与人想处。。。是我们人生里面怎样学都学不完的。。。也必须一定可定要学的。。。加油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师习惯和目标。。。可能你说的对,就只有“忍”字了。。。I always support you^^

WanYing OneIng said...

谢谢你的你好,有空来坐坐哦~
其实你应该羡慕你自己哦,老天给你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这些人生道理,都是以后漫漫人生所需的~好好享受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