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我有属于自己的世界地图 你呢? =)



是否曾经认真地阅读过自己的历史课本? 我说的是 属于 自己 过去 的 历史 课本。


生活 记载 像是小说 剧情 像电影 情节 像歌曲 韵律 


当然 我想我没有办法做百科全书 事事精通 那倒不如把自己记载成世界地图?! :)

那该多好。生活啊 我们要当世界地图 别只是当当时尚杂志。 我想你该想想这个 =)



后来我决定当起世界地图(尽管我并不知道自己到现在是不是世界地图 哈哈哈!)


当别人认识你 想要阅读你这位朋友的过去与现在 外表与内心 至少每样都是齐全的 都是饱实的 都是值得被阅览的 是欢乐 是伤痛 是快乐 是遗憾 都有被好好阅过的价值。

我总是嚷着:“我觉得我有让别人都羡慕的生活。”



这句话的重点在哪里? 在心态。 你的心态是什么 你的感受就是什么。


改变你的看法 改变你的想法 改变你对自己的生活太多 让生活活起来。


当然 到底有没有人在羡慕我的生活 这个我根本不在意。我自己说了就算 哈哈!


生活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看过太多的激励书籍 字字句句如此真实 让人感到如痴如醉 又有多少的作者真的活在了自己的话下?! 这个我还蛮好奇的。 说的简单 听得爽快 活起来七零八乱。


后来我请来了隐形的摄影师 让自己的生活片段都落在相片里头 让自己的生活点滴都被记载成文书。这是我见证自己成长的方式。


这是我追求的。


不管你是那个他人 我想都没法改变这些没什么的什么。


当然 曾经 我也是 那个只会在一旁羡慕他/她快乐的过日子 “花脚”的踏过世界的某某角落。


羡慕 不如努力实践 那该实际多了。


不要抱怨不足 要知道 我们的“得不到” 我们的“我没有” 都只是自己心里不求实际 太多余的想法。 其实你比谁都还要富有。


你的历史 写得还精彩吧?! :) 有一天 当你发现到自己过得实在是太棒了的时候 你会爱自己更多。














你的珍惜 让你变得更幸福 你的快乐 让你变得更强大 你的爱心 让你变得更宽广。


你追求的 到底 是什么? =)




1 comment:

seetyin said...

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快乐!
因为每天都很知足,很感恩!享受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每天提醒自己对任何事情,人都不要太执着。因为生命无常,珍惜每一个当下,抓住属于自己的精彩,很幸福!每一天醒来都是很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