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生日快樂

最近生日的人還真的不少…
每天都要絞盡腦汁…
想想…惻惻…
到底怎樣送份禮物才好呢…
哦…有時候是時間的問題…
有時候金錢找不到合資…
所以最近開始流行自己動手做…
哎呀呀…其實啊…以前不是醬想的…
以前的想法都是說…
如果突然有一天…
我突然動手自己做一份禮物…
送給一個人…
那麼…
那個人一定跟重要…
一定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
不然不太可能會醬大費周章的在做…
哈哈…
我就是懶惰…
但是…有一點沒有辦法否認…
每次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送的禮物…
我一定把它弄得很………
就算真的是很小的禮物…
交手的那刻我都還是會策劃一點什么的…
感動一下對方…希望他/她感受得到我深深的誠意…
070309雯雯生日…
我的好朋友…秘密最多的好朋友…
有個午夜…突然好想念她…
雖然每天都在見面…
但是就是很想念她…
一直都很疼這個朋友…
雖然有時候做了一些讓她不知道要說什么的壞事…
但是真的為她付出了很多…
她有的知道…有的不知道…
但是絕對真心…祝福…
希望她幸福…
真的希望…深深的祝福…
她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
一個好女人…什么都很棒…又很乖…
今天的她有時候會突然發神經多半還是我教壞的T。T
真是的…我們認識大概5年了…
中學的好朋友…最廢的兩個女孩…呵呵…
她沒什么心機…只是很安靜的承受…就算委屈…也不敢吭聲…
大剌剌的小欣來了…拯救!!!
拯救〕〔〕〔〕〔〕〔〕〔〕〔〕〔〕〔〕
愛一個人奮不顧身…
這是我想對她說的…
所以一定要加油哦…
哈哈…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事情傷害你…
150309銓大哥生日…
哦…我們來說說銓大哥是誰…
我們認識大概一年++
嗯…有一陣子跟他還蠻熟的…
不過后來因為某一些原因…
我們都開始忙了…聯絡都少了…
是醬的…沒錯…
曾經…我們是戰友…不是互嗆的啦~
是一起去打仗的朋友…
他的人…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雖然之后的一些時候還真的令人失望一下…不好意思嘛…
對朋友說話要真心一點…
小欣的缺點亦是數不完…
哈哈~
然后叻…一開始是因為轉校才會認識的…
他的大名早有所聞…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礙于面子問題吧~
哈哈…他就是醬的…不甘愿放下面子一下下…
笑笑就好了嘛…被虧…
哈哈…但是他依然是班上的紅人…
什么都有他的份兒…哈哈…………
哎呀呀…沒辦法…他…人紅事非多…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不錯啦…很開心是你的朋友…要打原場了…
我不會結束…T.T
去年送給雯雯的禮物是一塊SECRET RECIPE的蛋糕…
因為我知道她大概沒去試過…也不太會有機會去試…
好東西…誰不想一試?所以就一起分享嘛…
但是今年的…一大班朋友一起幫她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
所以還是不錯的…哈哈…
小欣呢…就送她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嗯…自己動手弄的也…
是個心型環…很漂亮…(我們一起講的…不是小欣自己夸的啦~)
去年銓大哥的禮物是我和雯雯和送的…哈哈…是個水壺…
灰色的…雯雯提議的嘛…哈哈~~~~~~~~~~~~
哎呀呀…今年沒有人要跟我和送了…所以…………………
自己送…要送點有意義的嘛…意義意義意義!!!!!!
所以…啊!對了………
就送會一樣的東西…
是跟雯雯的一樣啦~心型環!!!!!!!!!!!!!!
可以扣在一起…緊緊的…扣在一起…多有意義啊~
所以那天在弄的時候剛好來叩門的公公就這樣知道了我的杰作…
哈!一起一起~趕快想想我們的計劃…實際一點的-………
令人好振奮啊~哎呀呀~剛好他的生日落在我們去KEM的回程那天…
好辦事!!!
所以啊~
就………
后來…融一知道了…后來的后來…希望子軒大哥不要把我們不同組的人類分開坐…
我們中五的要坐同一班巴士啦~別壞了我們的計劃嘛…很慘的…
還好子軒善解人意…可可可可可可~~~
好辦事…就這樣湊好了~
我們是期待的…雯雯生日那天之后慶祝的時候…男生們都是去配稱的…
而我好像要當ORGANIZER醬…哀哉…好不容易…
這回我們的大計終于奏效了…
哈哈…巴士上氤氳了浪漫的氣氛…
有時候就是把面子問題拋開…不就沒事了嗎?
大家…做得好……………
哈哈~后來就都是因為這件事兒…我坐在巴士上還真的很緊張…啊~~~
回程更是令人期待醬…啊~~~~~~
哈哈啊~就是嘛…好好說說話…什么都沒了…
還有要感謝一下男生宿舍的那些家伙…干得好!
哈哈~我一直都在安慰雯雯…那幾天…現在不用了…
哈哈~我們的齊心合力…湊成了他倆今生緣分…
哈哈~就是嘛~~~幾開心一下…大家好HIGH 啊~
然后我跟公公就每天都說「全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
呵呵~
我們的紅線…大概牽成了…
哈哈~
公公還說…這次如果不成就難了…
但是成了…就美好了…
因為他們都知道失去的感受了…
所以啊~
大家…加油…為他們加油…
他們…要自己努力…不是為你們自己而已哦…
做幕后工作者的我們也是很辛苦的啦~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是谢谢你们幕后的,
谢谢你们筹备这么多,
很开心,
很享受,
很幸福,
哈哈哈哈。。。。

真的,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幸福是要放下面子的。

因为,
幸福得来不易。

不管怎样,
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我很感动。

谢谢你,
小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