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要幸福哦~

一行人
黑蛋和我…
雯雯§小欣

昨天…
080309
很開心…
讓他人幸福了…
所以我們都幸福了…

雯雯生日…
我們的太陽盡然有事不能過來
所以我就要充當ORGANIZER 醬了嘍
真是的…

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還是去請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人類來陪襯一下
1.小欣
2。雯雯(非也)
3。銓哥(非也)
4。公公
5。融
6。堂-ah BENG
7.小萱

龍仔是后來的偶遇

哈哈…

我們去看電影
哈哈~~~幾開心一下…
我們撮撮撮
合合合
很開心

后來問他們好看與否
問大哥
馬上講好看
呵呵

我們的GIVE ME FIVE
真的很痛嘍
不過默契夠多了…
你的手掌沒有肉…><'''

后來就自由時間了嘍
公和我就組成了「清白隊」
萱也被融拉去當「牽牛花」隊的PARTNER
幾礙眼一下…
哈哈

公盡然帶我去看牙刷^^"
結果他沒有買…
不然回家會給他老媽罵死的…
呵呵~
沒有他老媽要的PACKET
可可………

后來CALL 融他們…
CHARLIE MEET
OKOK~~~

后來就跑去買帽子…
小欣小萱…
一人一頂…
殺價殺到心軟…
隨便啦…
試帽子試了老半天…
公就一直跟我弄弄弄…
沒辦法…
頭有一點小…
不太適合…
他就一直叫我拉高一點…
不然走路看不到路…又跌倒…
^^'''哦…><

多數時間都在等雯§銓…

后來就碰到龍仔…
就去咖啡廳坐下下…
等嘍~~~~~~
我們是幸福的…
因為他們幸福了…

哈哈…
我們這隊好像是去牽紅線的醬…
哎呀…
總之…
真的很開心…
很興奮…
因為我們的最終目的還是圓滿的…
對吧~~~

希望他們真的好好珍惜彼此…
為了他們…我們都愿意犧牲小我…
呵呵…
樂此不疲
義不容辭

最后就在DAGAN 說再見了…
大家-
由衷感激…
雯雯…生日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
谢谢你们哦,
让我这年的生日这么难忘,
呵呵,
真的很幸福,
但是幸福很短暂。

不管怎样,
我真的是要谢谢每一个人。

小欣,
你说的对,
还好我有去,
要不然我一定会后悔,
哈哈。。。。

会的,
我会幸福的,
你也一定要哦,
不用我说跟谁的,
你知我知,
STAT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