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dun always challenge me


最近沉溺在很糟糕的心情…

我已經要習慣自己與外界隔離了…

哎呀…真是無奈啊~

有時候一些事兒真的需要面對艱辛的考驗才會明白它真的得來不易啊…

我不甘心…

我沒有醬容易妥協…

哭過了…學會勇敢了…

再怎么難都會過去的…

朋友都說:「明天會更好+」

我期待明天…我…要…振作!!!

一切會更好

dun always challenge me

我也是敢死隊的…

哈哈…所以…___

真的是氣到很想找人來吵架…

太久沒有吵架啦…啊~~~~~~

很快會瘋掉…

1 comment: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我来跟你吵吧~~~小欣小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