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pengawas camp 09

我和我的小朋友
FASILITATOR盡然要求我借他們相機自拍…

我們的壽星…還有我們可愛的雯雯姐姐…


他和她都是有主的人…只是碰巧…不小心而已…



我和我們家公公





我和我的TERBALIK




我§雯雯






ketua pengawas: zixuan













剛剛PENGAWAS CAMP 回來




累累累




現在SUFFERING FROM MUSCLE FATIGUE




不過這次的很好玩…




真的很棒~




愛死了~呵呵




這次三天兩夜之行…




真的超棒的!




可可~




全部都是戶外活動…




真的是像教官說的…




LEARN FROM EXPERIENCE




哈哈~只有第二天早上5點起來比較累一點…




還有校長致詞比較無聊一點…




其他的保持在活躍狀態也~




玩了很多東西…




做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怪怪活動…




哈哈




這次沒有跟我們早前分配好的組別…




組辦當局另外排了…




男女分開…




到了快要結束的時候才明白緣故…




因為很多活動都是要抬來抬去…




摟來摟去的~抱來抱去…




呵呵~




1。night walk




2。早上晨運+syabas




3。jungle trekking




4。obstacles




5。 spider web




6。校長講話




7。sungai asid




我…KUMPULAN 2的隊長…




哈哈~我醬慘弱的人類都可以當隊長真的是想不通…




不過我們的組表現不錯啦~




進樹林的時候因為動作太快…超越了VANI她們的組…




結果女子組最早結束任務的就是我們了嘍~




害她跟她的組員吵架~




真是不好意思…誰叫我們動作太「敏捷」




結果沒有捉到水蛭…




呵呵~




過后還因為沒有捉到而被罰去KOLAM游泳一下~




很爽~

哈哈~

我們最后以RM122 vs 子軒他們的組RM121

取得勝利!!!

YES!!!

幾開心一下兩下

回的那天…昨天是大哥佑銓的生日

祝有情人忠誠眷屬…

好像怪怪的…

哦哦哦

是生日快樂才對了…

傻傻分不清楚…

額~不過應該沒差…甭分太清楚啦~

都一樣…都一樣…

回程用了4小時…因為我們的巴士有問題…

不過不用緊…有些人需要多一點時間……呵呵~

噓…知道就好…不要說出來嘛…

就是壽星了…

哦哦哦…我沒有說哦~

噓…

愉快的旅程…^^

2 comments: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哈哈...
輸你們一分哦..
下次的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i want the best!!HAHA..
這次的camp真的很好玩...興奮..
也是我的最後一年...
與你們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哇,
真的是累哦。。。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玩,
真的是考验耐力,
而且要BELAJAR DARIPADA PENGALAMAN。

看来,
我要谢谢巴士叔叔了,
因为巴士故障,
让我和你小欣有这么多机会,
呵呵。。。

不过,
谢谢你哦,
拍下这么难得的照片,
你自己也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