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愛你…朋友


牽着你的手…

我深深的感受着你心靈想說的那些話…

縱使我們什么也沒說…

心里在說的話卻如此清晰的…我們都細細地聽着…



靠着你的肩膀…

我感受着你承諾的資格…你說過的

我了解你愿意付出的總共幾分…

你的肩膀可以為我承受的所有…

你把頭輕輕的靠在我的額頭邊…

我看見的…感受在說着的…

你會這樣輕輕地對我訴說今天的心情…

相遇真的讓人感慨…讓人不愿離開…

如果說我們真的都這樣的在努力寫着進行式…

那麼昨日的不就已經變成了過去式…

我們的明天一定能是個未來式?

午夜…我們都會這樣輕輕地問…

在未來還沒有把握之前…

我們什么都不多估計…

唯一能做的…只有珍惜…

「我愛你」我們輕輕的說…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