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感動的心…


你總是那麼窩心…

讓我的心頭暖暖的…

不知怎么說下去…


我們都喜歡倒數日子…

我們都喜歡一起策劃未來…

或許吧…

你讓我感動還是多過了心動…

由衷…我感激…


你會擔心我…

會安慰我…

會為我努力…

為我犧牲多一些些…

因為你真的是個貼心的家伙…


我的健康顧問!

你是!

就是你!

給你訓練了大概快要一年了…

我真的有進步了…

每天要喝多多水…

不常常熬夜…

要多運動…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小心走路…別老是跌跌撞撞…

要照顧自己的心情…

要每天開開心心…

要每天有陽光笑容…

不可以隨便道歉…

要習慣………


有了起色…


我想…


你比誰都來得開心吧~


我說啊…

做你的朋友…真的很像溫室小花…

但是我是小草也…


「沒有像你說的這么好…

我只知道自己如何保護照顧自己想照顧的人…」

這句話…說的好真…

聽得好感動…

但是…很可惜…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哈哈…

所以我說啊~

以后你的伴侶一定會很幸福…^^

berusahalah


謝謝你…

現在…因為不久后要遠行…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好好的過…

每天向您稟報健康狀況…


「不能騙…要老實說…」


你這樣的叮嚀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e xin!!!
i understand what you write !!!! xp

wo shi mei qi a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