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飞台湾


我第一次搭乘全亚洲班机到台湾 哈哈
这应该是我第七八次到台湾了吧?! 我也忘记了
第一次搭乘亚航 那倒不是
年头搭到巴厘岛去过 啊哈哈
再怎么说 这回会这样匆匆忙忙回去 也都要感激亚航机票大减价啦!!
哈哈 刚结束俄文课 然后就很匆忙的会外婆家一趟去


今年到处趴趴走的次数 我看 真的会打破记录
本人觉得很多 哈哈 其中出国的 也就这样占了几咖
每次搭飞机 飞机安全起飞降落 都会给我一种莫名的感动
可能从小 成为空服人员 就是志向(尤其是飞机师啦!)
空服人员 在我心中 占了很大的一席 我崇拜不已

这次刚好是下午的班机 抵达的时候刚好天暗看
有夜景!!
我看我要先声明 我这回不是去旅游
是纯粹去探亲 所以 没有什么风景
这篇网志 将会充满食物!! 哈哈
这个是我第一次看到灌装的米浆啦!
我很爱米浆!! 米浆!! 赞啦!!


蛋饼 有金枪鱼!! 我觉得有点奇怪 =,-

我们去吃了很丰盛的日本餐 很赞的生鱼片
是史上我吃到最赞的!!

这个很棒 我要学起来 去俄罗斯就不会饿死了!!
这个是烘干贝之类的 哈哈 好大一颗啦!!
吃到这个时候我已经饱到不行了 ><" 出了大概十几样菜色 我忙着吃吃 来不及为每道照相啦!! 就 不好意思啦呀!
好啦 迟到快撑死了 吃饱 照相!!
呵呵呵呵 我和小部分的表姐弟妹!
这个是阿嬷牌的粽子!! 有肉粽 和 甜棕
我比较不喜欢肉粽 哈哈 爸爸妈妈姐姐弟弟都说很好吃
但是 我不太喜欢肉粽 所以好不好吃我也不清楚
不过 甜棕 就 真的 好吃!!

阿嬷问我要带芋头糕回家 还是要肉粽
我却回答:“我要ang gu!”
超大的 我喜欢这个!!

天气热 我跟妈妈出去街上乱逛
然后就受不了大大的太阳 所以就去找''大碗公''
红豆芋头牛奶创冰!!

我去逛了园林的三商百货 哈哈
为什么会拍芒果布丁呢? 因为我们来得太早 在等百货开始营业

中餐 吃点小菜
海带! 赞!!

小菜 小黄瓜! 好吃!
这个是主食 面食
这个超好吃的!!
豆干 这个好吃!!
天气热 又去吃冰! 解热解渴!!
冰 豆花!! ^____________________^
芋头口味的 小馒头!!
整个饭锅的馒头 给你选选看!

妈妈手上拿着我们要从田中前往沙鹿的火车票
自强号!

那那那那!这个就是铁路了丫 火车站 不是周末
不是上下班时间 所以没有什么人

大啦!背着大大的包包要去采购了!

夏天回去 遇到台风天 不停下雨><" 吃的又来了! 牛肉面!!
我去了艺术街一趟
很不错 有欧洲格调
这个是偷拍来的><" 小门口粘贴着''请勿摄影'' 不过我偷拍玩了才看到 所以 …… =.=
这幅画很漂亮 是进口的油画+沙画
这个一拍玩 我就发现那个禁止摄影的牌子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呀!
我很喜欢这件商店里头的东西
有很多欧式二手包包 还有很多布料不错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 点名很棒!
我到访了艺术街坊! 很不错
不过当天天气不是很晴朗 然后很不巧很多商店没有开业
因为没有电流供应 还蛮少兴的啦!
所以后来回家再整理相片的时候 我就在面子书上写了一句
''我想找你游艺术街''

一个人游 不如两个人一起走
细雨停停下下
刚下过雨 所以街道看起来很平静

很聪明的点子 就这样崛起另一个观光景点
这是我们必须多多学习的
他们运用了住宅区的最底层来经营生意
最后形成了弄弄欧式风味的观光地区

逛完艺术街 虽然是雨天 不过还是去吃了冰
是雪糕啦 在 7 11 外边看雨景 吃雪糕 !!
回家路上的铁路! 还在下绵绵细雨><" 回程搭的是 区间车!
我在台湾外婆家丢了这双运动鞋
三年前在马来西亚购买(因为当时要出国没有鞋子穿=.=)
这是它陪我游台湾第二次 然后最后留在台湾''发展''
很好命的说 它陪我走过很多地方 哈哈 我其实很舍不得啦!
T>T
那天在沙鹿吃的牛肉面 本人没有觉得很很很赞
所以在回家路上 在机场吃了好大一碗!
啃光光! :P
好啦 要回家了
来去匆匆 哈哈哈哈 很累呐 坐飞机
我很难想象我要去俄罗斯要怎样坐在飞机里头这么久><"
很漂亮 我喜欢这张
因为我用了 耐心去等待
飞去台湾的时候 因为太累睡过头 我错过了傍晚的美景
所以回来就不敢呼呼大睡=.=''
而且因为碰到台风天 天气很不稳定 云层很厚很多
所以飞回马来西亚的时候 飞机还蛮不稳的 有点怕怕啦!


我 刚从台湾回来

这次回去 纯粹是去探亲 回外婆家

去看看阿公阿嬷阿姨舅舅

每天简单的生活 帮忙做做家事儿 帮阿嬷捶捶背

帮阿姨拿杯水 跟大家一起吃吃饭 看看电视

看到大家过得好 那就是最幸福的了!!

阿嬷阿姨给我添购了一些冬天配备 真是感激!


一趟旅途 我发现自己长大了 而长辈也老了

希望大家 平安 健康 快乐!

4 comments:

Ena Leong 雯珺 said...

不如两个人一起走

PeiQi Teh said...

哈阿哈哈
我很想念台湾!!!!!!!!!!!!!!!!!!!!!!!!!!!!!!!!!!!!!!!!!!!!!!!!!!!!!!!!!!!!!!!!!!!!!!!!!!!!

miss.neko said...

沒來找我還敢post!!!
想死你了~~~

emily said...

好棒哦 飞台湾看亲戚 真棒
在放假吗?还是还没开课啊?
看了你那些照片 好漂亮 看了都好想吃哦
下一次要拍多多照片 给我这个乡巴佬看 哈哈

take care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