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T.T 我们的身体检查记

啊哈 大批群众!!
即将要出国了的大家 都去做了身体检查
验血验尿 ><"

大家一行人 拿完尿液样本后

坐在门口外面等啊等啊~ 一个字''久''


正在胃痛的恩娜珺终于领到了她的验尿灌
啊哈哈 她已经快要不行了 !! ><"
虽然说 我是第一个冲进诊所的
但是我并不是第一个缴交身份证的人类
护士说:"赶快赶快 谁快交 就先!"
我挖了老半天才那出来啦 但是
我却太幸运 第一个被叫去领取验尿灌啦~
羞羞脸 很不好意思啦><"
赶快灌水呗 可以喝水啦!!前一晚还有人说不能喝水=.=''

大朗~好了 他们笑我把尿装太满了><"
好的 也要来个胜利的普斯才可以嘛 !!

我们很年轻的医生 他们说他是爱尔兰毕业的
抽血真的不痛哦 啊哈哈 真是厉害!!

虽然说医生很厉害 但是我自己太奇怪 你看我 我的眼睛全是眼泪><"

看我的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


好的 话说 昨晚开始 大家就在禁食 一晚隔天要身体检查呀

在不能乱吃的晚上 大家格外饿啦!!

所以我很自然的就在面子书上发表了一句自认很经典的话

''Life is meaningless without food!!''

没错 就是这样嘛!!

今天一早集合 然后就被送到了诊所

话说 我们是第一辆抵达诊所的车车

所以很自然的就会是我们先下车去挂号呀

我是冲第一的 没错 但是第一位缴交身份证的并不是我!!

等了大概十五分钟 开始了 开始领取验尿灌

然后呢 我不知为啥如此幸运 第一位领取验尿灌><"

然后很别扭的走到厕所去抽取样本(我们都很专业的样子 哈哈)

再来 我们开始等候被叫进去见医生 要抽血验实力查体重体高了!!

三个人一趟进去 这回我第二批人 啊哈哈 等的也不算太久啦

很快 轮到我了 啊哈哈

量体高我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体重我是飙升的

自从国民服役回来 我已经表了三公斤 来读书没有地方给我运动

肌肉全部松蓓蓓 哈哈 多彪了两公斤 一个字''肥''

然后就等候前一位朋友抽血呀 她被插了针 但是可能血液浓度高

从皮下流出来的速度很慢 啊哈哈 是不会痛的 一位医生技术好

很快到我了 啊哈哈 这回 我按照惯例

抽血打针总是会弄到整间诊所的医护人员都知道

开始抽血前 医生先为我测量血压 心跳 眼睛 口腔 正常

然后就开始抽血了><" 啊啊啊啊啊啊

检查了手臂的血管 医生说 有机会可以顺利抽到血

所以针就扎下去了 然后呢 针筒 拉!!

很顺利插进去了 但是医生说:"你的血不乖 不要出来也!"

天啊 我已经开始啊啊叫了

因为要找扎针地方四周是否还有血管正确位子

所以医生稍微转了转针筒位子

答案是''没有'' OMG!

再一次 针筒插进偏右一点的位子 希望会有血流出来!!

我还是啊啊叫 连柜台的印度姐姐都过来拍拍我的背

叫我放轻松 天啊 我真的天生很怕疼 她顺便弄我的头发 说我的头发很好玩=.=''

有个马来护士说 别啊啊叫 医生会TENSION =.=''

医生跟我哈啦了好一下 ><"

用很平凡的中文腔调问我:"男朋友在哪里?"

我"HUH?!我SINGLE啦!"我都怕到快要昏了><"

''不可能 男朋友在哪里?!''

''我真的single 啦!''

我的眼泪都在眼角打转了 啊啊啊

他很卖力在找出正确的位子 天啊 我很怕痛啦

他说:"不要哭啦 等下我请你吃午餐 你跟我拍拖"

我的妈丫 我已经痛到不会说话了 边笑边哭

我开始流眼泪了啦 他却很搞笑的说

'''我越来越觉得你很可爱'' OMG 我已经要大哭了啦

天啊 还是不行

已经没办法了 手背 来 秀出两手手背!!

最后 左手背!!

来 抽血 我真的不能说话了 啊哈哈 我用很搞笑的声音问他怎么会这个样子

他很自然的跟我说 ''你去当男生咯 女生的都很难抽''

啊啊啊 我无言了 哈哈哈

时看时不看针筒里的学在增加 还以为这样应该快了

但是 错了 抽到一半 血空了 没有血了 @.@''

天啊 他努力努力拉针筒 我眼巴巴看我的手被针扎

不行了 没有血了 空了 所以就只好把这一半拿去咯

啊哈哈 针终于可以拔出来了 我都快要疯了

他们一直一直笑我 一边哭一边笑 他们说我用笑来解压 哈哈

终于啦 好了啦 哈哈哈哈

我站起来 要去测视力了 眼睛都是泪水啦

眼睛睁得很大 试图不让眼泪遮住视线啦 哇哈哈

最后 顺利通关~!!

接下来 就是 吃东西!! 我们已经饿很久了

带着很乱的心情 走出来 然后痛到半条命的手... ...

我的左手背很很很很痛 后来回去上课的时候 还真的很不方便

找东西不方便 画线不方便 回到宿舍讲话动作大不方便

开面包纸袋不方便 打字不方便 手不能乱移

一个字 ''痛''!!




p/s: 因为时间有限的关系 我们最后选择迟到好过没到

回去上俄文课 还好没有错过很多 我们每天还得去照X光

昨天已经知道迟到或不上俄文课的后果是怎样的 就是-鸭子听雷

知道了吧?!

我的手 很痛很痛 因为我是外星人 因为我异类 ><"


1 comment:

Jennifer· said...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你的俄文有沒有好好的上啊??
恩~~期待你來台灣的那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