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选 项- 抉 择-


最 近 的 很 多 事 儿
我 发 现 自 己 为 你
都 在 为 你
有 时 候
我 会 选 择 比 较 不 出 色 的 那 个 方 面
因 为 我 要 在 你 身 边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会 教 会 我 一 切
有 时 候
我 会 选 择 做 笨 拙 的 自 己
因 为 我 希 望 你 不 要 离 开
因 为 我 希 望 你 永 远 都 在
有 时 候
我 会 选 择 让 自 己 悲 观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会 开 导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一 直 在 关 照
或 许 你 早 料 到 我 为 你 做 的 抉 择
在 众 多 选 项 中 做 出 令 你 难 料 的 选 择
要 知 道
因 为 你 都 在
所 以 我 不 想 离 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