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你 在


你 一 直 都 在
我 身 边
一 直 有 你 在

我 一 直 都 在
你 身 边
一 直 有 我 在

因 为 你 一 直 都 在
所 以 伤 心 都不 再

因 为 我 一 直 都 在
所 以 郁 闷 都 不 再

因 为 我 们 都 在
所 以 不 曾 离 开

因 为 你 一 直 疼 爱
所 以 我 一 直 关 爱

因 为 你 的 关 怀
我 学 会 了释 怀

因 为 你 的 期 待
我 学 会 乖 不 坏

因 为 你 的 一 切
我 学 会 了 一 切

不 是 爱
而 是 关 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