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其实我们-



或许是我们都害怕开口后失去的所有

所以选择了对自己对彼此的难耐坚守

或许我们都悄悄的让情愫在这里降落

所以我们选择沉默牢守紧守而不多说

其实我看得出你其实很想牵起我的手

要我与你共游每一个拥有的时光国度

其实我很希望我们为未来留一份保留

做好朋友的本分以及扮演好每个角色

我们都一点一滴在挖掘彼此心中所有

期望我们的未来有因彼此而做的保留

不是怜惜挽留而是深深的记忆和纪念

所以我们都说好几年后纪念约的坚守
「我们为彼此留下的章节」

1 comment: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这篇文章好好啊...
好像说出我心声了...
咳..
那感觉有点痛苦啊!!!...
可却又好想说出来,但怕说出来却害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