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哭 倒 在 你 怀 里 的 情 绪


你 的 一 封 转 发 短 讯

打 开 了 的 话 题

打 破 了 的 沉 默

解 开 了 的 迷 惑



我 差 点 儿 哭 了

因 为 有 些 许 无 奈 的 情 绪

因 为 你 还 在 安 慰 我



原 来 我 早 就 升 级

当 你 心 里 的 知 己

我 们 其 实 都 一 步 一 步 的 在 确 定

只 是 不 敢 太 急 性

怕 一 切 毁 了 我 们 的 前 景


昨 天 的 失 败

造 就 今 日 的 成 功

没 有 哭

我 没 有 哭

我 没 有 难 过

只 是 失 落

因 为 至 今 都 一 直 在 乎


那 件 事

我 没 有 多 说

只 是 沉 默

只 是 遇 到 了 你

你 还 是 挑 起 了 我 心 里 的 难 受

让 我 心 中 的 涟 漪 一 泼 又 一 泼

所 以 说

道 谢 是 必 要 的

而 你 说 那 是 职 责

在 我 身 边 的 职 责

让 我 快 乐

让 我 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