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朋 友 . 知 己



朋 友 是 生 命 圈 里 的 路 人

是 人 生 舞 台 前 方 的 观 众

知 己 是 生 命 中 最 深 刻 的 路 人

亦 是 人 生 舞 台 最 前 方 的 观 众

朋 友 给 的 关 怀

我 们 永 远 记 得

知 己 给 你 关 爱

我 们 一 辈 子 都 会 感 动

朋 友 给 的 掌 声

永 远 难 忘

知 己 的 欢 呼 声

永 远 散 不 去

为 了 当 朋 友 人 生 中 最 前 线 的 守 护 者

最 近 的 谈 心 人

最 难 忘 的 路 人

最 特 别 的 观 众

我 们 努 力 不 懈

我 们 愿 意 牺 牲 一 些

我 们 宁 可 放 弃 一 切

但 愿 这 分 情 谊

会 是 分 永 不 退 温 的 爱

一 种 永 远 存 在 的 小 幸 福

虽 然 分 离 就 在 不 远 处

虽 然 离 别 只 差 一 两 步

但 是 我 们 所 有 的 共 度

一 起 踏 过 的 每 个 脚 步

一 起 发 现 的 每 种 角 度

会 是 揩 不 去 的 记 忆

即 使 忘 了

上 天 也 已 为 我 们 记 录 了

一 点 一 滴

一 点 一 滴

一 点 一 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