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 蛟 龙 得 云 雨, 终 非 池 中 物"


昨 天
失 败 了
虽 然 没 有 证 实
但 我 却 自 己 正 视 了

夜 间
你 陪
你 挑 起 了 那 感 受
或 许 是 因 为 遇 到 了 你
我 把 自 己 的 情 绪 都 投 向 了 你

你 说
那 不 是 失 败
是 时 机 还 没 到
所 以
你 说:" 蛟 龙 得 云 雨, 终 非 池 中 物"
我 看 了
只 是 傻 傻 的 在 笑
呵 呵

心 情 灰 灰 的
身 在 灰 色 地 带
我 没 有 多 难 过
只 是 心 里 有 点 失 落

我 憎 恨 灰 色
因 为 它 不 够 干 净 利 落
处 于 空 中 的 情 绪
永 远 难 以 捉 摸

你 很 感 性 的 说:
『画纸上彩着无趣的灰色是多么的简单
但如果在灰色上加点其他颜色
感觉绝对会是不同的。
所以灰色虽无趣
可如果没有它
其他的颜色怎么凸现它的美呢?』

这和我之前有一篇想法的观点完全符合
我很欣慰
是知音
是知音
那篇文章是这样的
『凡事都会成正比
没有失败,成功算什么?
没有雨天,晴天算什么?
没有难过,愉快算什么?
没有无奈,快乐算什么?
没有敌人,亲人算什么?
没有障碍,顺利算什么?
一切的一切,都会成正比』

观点完全一样
那刻
我是欣慰的
我是开心的
我是安慰的

他接着说
『就如人生往往都会遇到一些不愉快或失望的事
就似在画纸上彩上的灰色
但如果自己能够加点快乐心情来点缀
必定
生活会是多姿多彩的
一幅灰色的画
现在就是一幅出众的画作了
难道不是吗?
就让你那灰灰的心情加个鲜艳的笑脸吧~』

我完全明了
明白
晓得

所以我笑了
我笑一个
你笑一个
小飞阿梦各一个
还有小老和A-MOO

大家加起来会有六个

所以
祈祷吧
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
要'六六大顺'
嗯~

你是一个成功人士
因为你成功的为我的心情彩上了美丽的颜色

我要微笑
美美的
有颜色的
因为那是你帮我复原的
谢谢你

答应你的
我一辈子都要记得

No comments: